王丹批輔大女道歉荒謬 羅智強反譏王丹這件事




民運人士王丹。圖/本報資料照片
疑遭性侵的大學女學生昨在臉書向遭質疑有意吃案的師長道歉,引發輿論譁然,大陸民運人士王丹也在臉書質疑,「有更荒謬的事嗎?」但遭總統府前副秘書長羅智強質疑,王丹為太陽花學運領袖陳為廷襲胸護短時,有考慮受害者心理壓力?
羅智強表示,當初王丹力挺陳為廷的「『不好色』才是人格缺陷吧!」這句話,就比被質疑有意吃案的輔大社科院院長夏林清更荒謬,這句為性犯罪加害人開脫的話,才真正的把所有受性犯罪傷害的人,全部踩進地獄裏。
「六四的王丹,看到今天的王丹,會不會感慨?」羅智強說,六四的王丹是否該好好叮嚀一下「今天這位標準反覆,戴著投機英雄面具的王丹」,先為「『不好色』才是人格缺陷吧!」這句為性犯罪加害人開脫的話,向社會道歉呢?
羅智強質疑,難道被陳為廷襲胸的女生不是受害人?王丹為陳為廷護短時,有沒有想過,這些受害者面對的是怎様的煎熬和多麼巨大的心理壓力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