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藍人物(亂序)

  建立這个泛蓝人物专页,用来颂扬他们为这个国家所做出的贡献,
以激励青年们更奋力的报效国家。

也還他們應有的榮譽

    由于手头资料有限,现广征泛蓝人物资料用以收录。
将你心目中的泛蓝人物资料发给我们。
收录条件为,有照片、真实姓名。
无真实姓名不在收录之例。

同时资料来自网上,错误难免。敬请各位指正。

联系与收件:hpdashan@gmail.com



文炎:筆名孫不二,意對孫中山先生三民主義的不二信念。 中國泛藍聯盟主席。出生於湖北省武漢市
張子霖,1985年出生於湖南省永州市祁陽縣。湖南科技大學藝術學院美術專業肄業,是中國泛藍聯盟創建人之一。先後擔任中國泛藍聯盟湖南省負責人、全國臨時負責人,中國泛藍聯盟發展路線制定者、實施者,泛藍聯盟鷹派代表。

黃曉敏 出生日期: 1962-10-18 現在所在地: 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區九里堤中路301號

謝福林,XieFulin,男,漢族,1950年6月20號出生,長沙人



戴平山 台湾泛蓝代表人物。资料暂缺


蔡愛民(1970年),河南訪民,先後擔任中國泛藍聯盟河南省主委,訪民交流中心主委,是中國泛藍聯盟「行動救國」路線的主要實施者,民權主義民生主義的代表人物。


华一。资料暂缺


張起     中国泛蓝联盟重庆召集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