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男子持猎枪代表人民宣布判决3名村官死刑并当场枪毙, 留遗书逃亡



现场图


嫌犯

嫌犯留下的遗书
广州日报记者刚刚从河源市东源县警方获悉,17日20时27分左右,该市东源县黄村镇铁岗村发生一宗枪击案,当地村民、犯罪嫌疑人张志明疑因与当地村干部发生口角纠纷,遂用猎枪枪杀该村多名村民及村干部,造成至少5人死伤。
据报料人、当地村民邱先生讲述,事发当晚,犯罪嫌疑人张志明当时因土地纠纷与当地村干部发生口角纷争,其便取来猎枪向对方射杀,其中2人当场死亡,另有1人在送院途中死亡,还有2名村民被枪击重伤。事发后,犯罪嫌疑人写下遗书畏罪潜逃。目前,当地警方正在该村周边围捕中。
据悉,死者张某兴系当地村委委员、另一死者张某辉系铁岗村原村主任,还有一名花名叫惨古的。有关具体案情,当地警方将于18日再详情对外通报。
17日23时左右,东源县黄村镇政府发出紧急通知,称17日晚上,该镇铁岗村发生枪击事件,目前已造成多人伤亡。据消息来源,疑犯正在逃窜中。根据交通情况,疑犯很有可能途经相邻的东源县康禾镇,疑犯手中有枪,属高度危险人物,当地政府请各村居高度重视,提醒村民关紧门户,特别是路边的住户。如发现可疑人物,应及时报当地派出所(电话0762--8450288)或拨打110报警。



河源市东源县应急办刚刚通报,称东源县府办接公安信息:6月17日晚上20时27分许,该县黄村镇铁岗村河背小组发生一起因口角纠纷引发的枪击案,经初步了解,枪击案导致三人死亡、四人受伤。死者:张明辉,男,49岁;张家兴,男,40多岁;张汉辉,男,铁岗村村主任。伤者:刘容妃,女;李福英,女;张友平,男,59岁,另一名伤者姓名不详(均为铁岗村人)。嫌疑人张志明(男,44岁,黄村镇铁岗村河背小组人,身份证:441611197303055714)已逃离现场,现东源县公安局主要领导已带领民警围捕嫌疑人。接报后,东源县委书记何广延立即作出批示,县长骆世文已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后续情况待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