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再发生警察遭枪击事件 三名警察丧生 枪手被击毙

作者 法广
发表时间 17-07-2016 更改时间 18-07-2016 发表时间 00:23

美路易斯安那州首府巴吞鲁日市发生枪击事件,导致3名警察身亡。2016-07-17路透社。

美国路易斯安那州首府巴吞鲁日市周日发生枪击事件,导致3名警察身亡,另外三人受伤。法新社报道,本月初该市发生白人警察开枪致黑人男子死亡事件,引起民众抗议,当地形势紧张。警方表示,周日袭警嫌犯只有1人,已在对峙时遭击毙。美国总统奥巴马对此予以谴责称,这是懦夫行为。

据称,美国路易斯安那州巴吞鲁日市3名执法警察周日在枪战中遭枪杀,另3人受伤。警方表示,嫌犯只有1人,已在对峙时遭击毙。枪击地点离巴吞鲁日警察局总部很近。7月5日,巴吞鲁日两名白人警察与一名兜售光盘的黑人男子发生冲突,在将其按倒的情况下开枪,致黑人男子死亡。
有关当局一开始相信有其他两名攻击者可能在逃,但在数小时后指出,已身亡的枪手是本案唯一涉案人。
美国总统奥巴马谴责这是懦夫的行为。奥巴马声明指出:这是两周以来第2起杀警案,警察每天冒着生命危险执法保护我们的安全,但却在懦弱且该受谴责的攻击中丧生。
奥巴马说,这些是对公职人员、对法治和对文明社会的攻击,攻击必须停止。


奥巴马还表示说,联邦政府全力支持巴吞鲁日和整个路易斯安那州。他表示,毫无疑问,正义将获得伸张。
据当地警长办公室声明指出,本案大约上午9时发生在航空公路上,似乎在警察到达现场前就已展开。
据一个视频画面显示,警察在1家加油站附近向枪手开枪回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