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前議員火燒台灣日倭大本營,呼吁正藍援手

台北市前議員涉縱火 律師將提抗告
2016-07-18 16:28 聯合報 記者陳俊智╱即時報導
台北市前議員李承龍涉縱火遭收押,民眾今到桃園地檢署靜坐抗議。記者陳俊智/攝影
台灣民政府上周五遭縱火,涉案的台北市前議員李承龍、中華武裝民政府召集人何守為、男子林立騰和女子邱晉芛被收押禁見,新黨成員王炳忠等20人今到桃園地檢署抗議,要求馬上釋放李等人。
律師陳麗玲表示,今早到看守所律見時,李已經絕食抗議,主要有三點聲明如下:
1.希望檢方不要冤枉何守為、林立騰及邱晉芛,並藉此給李承龍壓力,此縱火事件為李承龍一人所為。
2.綠營立委多次稱燒國旗是言論自由之表述,李承龍在民政府的伸縮鐵門的溝槽縱火,也是言論自由的表示。
3.藍營的人要讓外界知道,捍衛中華民國、維護中華民族的尊嚴,藍營的意志力絕對比台獨陣營強,所以他選擇絕食抗議。
台北市前議員李承龍涉縱火遭收押,民眾今到桃園地檢署靜坐抗議。記者陳俊智/攝影
台北市前議員李承龍涉縱火遭收押,民眾今到桃園地檢署靜坐抗議。警方舉牌告發違反時,一度發生肢體衝突。記者陳俊智/攝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