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党通讯: 关注,支援乌坎----我们别无选择!!!


关注,支援乌坎----我们别无选择!!!
5
年前因征地风波带领广东乌坎村村民维权、后被选为村委会主任的林祖銮,618日凌晨在家中被当地警方强行带走。随后,陆丰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帐号“平安陆丰”发布消息,称他因“涉嫌利用职权受贿”被检方立案并采取强制措施,呼吁村民“不要被少数不法分子煽动利用而采取过激行为”。真正的原因是:林祖銮原定于19日召开村民大会,商议透过上访追讨村民被侵占的土地。林祖銮的微博账户18日凌晨发出的消息,后被删除。当晚零时左右,10多名武警、特警趁林的好友、前东海镇长欧阳柳上门拜访离开时冲入林祖銮先生家中,期间并未出示任何证件,也未说明抓捕理由。他太太在追出门时被武警推倒在地,手臂、腿部留下多处瘀青和擦伤,当时也有村民试图阻拦抓捕行动但未果。
此外,乌坎事件中另一名活跃的村民张建兴的姐姐张少娜也在微博透露,张建兴已被软禁数日,目前手机、电脑均被政府工作人员看管。
就在612日,林祖銮还在微博公开发表了一份离婚声明,似乎成为被捕的前兆。声明一式五份,其中一份交由乌坎村民“群鉴”。这份声明称“为了乌坎的事,甲乙双方自愿脱离夫妻关系”,“现有的家庭成员,今后的称呼是朋友,邻居,不管以后一方暴尸野外也不用埋修,由自愿信群火化后,全撒在虎头山,只留肖像”。此举颇有"风萧萧兮易水寒,壮士一去兮不复还"的气概!
19
下午230分,逾3000名乌坎村民按原定计划,聚集老仙翁广场开大会并游行,
他们挥舞五星旗游行,并不停高呼:“还我书记!”(纯民选,国内首位民选)要求官方先释放林祖銮以示诚意。
林祖銮的太太杨珍出席村民大会表示,很高兴见到村民团结一致追土地,她表示:21日她也会跟村民一起上访。

齐志勇先生说:乌坎事件是一个试金石,测试是否真如其价值观中所标榜的有民主与自由,给予村民自治,是否叶公好龙。
其实不需要再测试,习大帝登基后,就是要剝夺所有民众包括他的同僚的自由和权利。翦除大陆第一个真正民选的基层领导是迟早的事。这是严厉打击律师群体,重判民主党人陈树庆,吕耿松等镇压事件的继续,并且还会有续篇。
现在重要的是象何德普先生所建议的:大家多关注乌坎事件。第一、从力量对比角度出发,与这个国家机器抗争他们力量微弱,第二、在鸡蛋与墙之间,我们要选择站在鸡蛋一边相互守望;第三、在后极权时代,任何一
个群体事件或个案都有可能成为压倒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真如一剑飘尘先生所说:为乌坎发出声音----我们别无选择!
我们呼吁:海内外所有追求民主与自由的个人与团体,一起发出声音,支援乌坎民众!
我们呼吁:全国各地的村镇的民众向乌坎民众那样,赶走官派的官僚,选出自己的仆人。
我们深信:只有震天的战鼓声加上更多民众的同步行动,才能镇住疯狂独裁者的姿意妄为!
众志成城!每人添加一根稻草,就会有压垮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中国民主党海外委员会
美国委员会评论员
芾箐/fu qing竖起旗子!明确方向!
终结党国!重建民国!
《民主党通讯》
http://mzhdtongxun.blogspot.com

电邮:mishuchu99@g_mail.com
微信: a850191
脸书:Cdp Uscommitte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