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四過後話六四“領袖”

 


    27年前,踩著天安門廣場上先烈們流下的熱血與腦漿。在包括中華民國政府情治部門在
內的正義人士的幫助下,逃離大陸。在國外,天安門廣場上先烈們流下的熱血與腦漿,給他
們編織了一個光彩眩目的光環,叫做“六四領袖”。

    27年來,這些“領袖”們究竟做了哪些“丰功伟绩”呢?无可否认。27年来,他们每个
人都自以为自己为推动大陆民主鞠躬尽瘁。当然我也丝毫不怀疑他们对为推动大陆民主有主观上的积极。对民主大陆有自以为是的鸿图构画。

    但是,27年來,這些“領袖”們究竟做了哪些“丰功伟绩”呢?老实讲,也许本人坐井观天,所知甚少。如果一定要我来罗例。愚以为有如下功绩:

    1,成功的带领台湾人民从27年前的血脉相连到现在的以骂大陆人民“支那猪”为荣的转变。

    2,成功的带领香港人民从协助大陆饥民大逃港到现在以反陆客为荣骂大陆蝗虫的转变。

    3,成功的带领海外侨民与留学生从辛亥革命时期的回国抛头洒血(有的是从未与这块土地谋面),到现在以不是中国人为荣的转变。


   以上功绩功不可没,也非常显而易见。是是是非,不好评说,仁者见仁,智者知智吧!


纪念六四,为死难者哀悼!为大陆民主奋发前进。为中华民族统一,复兴不懈努力!为全人类和平、民主与全球一体化贡献力量!

6.4紀念,香港維園大中華民國復興會攤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