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组织”是谁?你给我站出来!

比雷更雷的人 于 2016-2-29 18:19:19 发布在 凯迪社区 > 猫眼看人
2月26日,北京昌平区一名女法官马彩云被枪杀。枪杀她的,是她所判决一起离婚财产分配案的当事人。马法官生前系高考状元,喜爱诗歌和远方,写有很多优美的诗歌,不想竟然死于恨和现实。
马彩云死难后,最高法新闻发言人回应此事:“马彩云是优秀的法官,对于马彩云因公殉职表示哀悼,对残害法官的犯罪行为表示强烈谴责,对受到伤害的亲属及家人和群众表示诚挚的慰问,人民法院将依法严厉打击伤害和袭击人民法院法官的犯罪,切实采取措施,依法严惩犯罪分子。”
我们知道,残害马法官的两名凶手“双双朝自己头部开枪自杀”,没法“严惩”了;那么最高法说“依法严惩犯罪分子”,必然另有深意。

朋友圈流传一篇文章,似乎可以让我们理解这里的深意:真凶另有其人,叫“组织”。
一名女教授爆料:“马彩云法官是我办离婚官司时的法官”,期间“实实在在感受到了司法部门的黑暗”,“艰难的打了五次官司,最后找北京市委‘组织’背后出手,才保护了我们母女的权益。”
这篇文章说,即使是离婚官司,也有一个叫“组织” 的人,“背后出手”,干预司法。虽然两个凶手不是这起女教授离婚案的当事人,但是可以联系的是,正是“组织”之流的干涉,才导致有人走了极端,才导致这起血案,才导致优秀法官马彩云遇害,才导致诗和远方成了恨和现实!
司法独立,是现代文明的基本规则。在依法治国的大环境下,所有干预司法的人都有记录。不知这个叫“组织”的人,吃哪家的饭穿哪家的衣,哪来的贼心哪来的贼胆?组织,你给我站出来!最高法,严惩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