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需要反共?

為何需要反共?

有人曾經問我為何如此反共, 你又不是過不去, 日子好好的過, 何必去招惹共慘黨? 而且,大陸現在多進步, 建設也好好, 為什麼一定要推翻它呢?有些在大陸過得蠻好的朋友甚至會要我說服他們, 否則他們完全無法理解, 甚至還會覺得老共下台會影響到他們的利益呢

我們不僅應該反共, 而且要實際反共, 直到解散共慘黨

首先, 我要跟那些在大陸過得好的朋友說, 其實我根本不想說服你, 也不需要說服你. 我自己應該也過得不錯, 所以過得不錯不是該不該反共的因素, 應該反共的最大原因就是不公平, 不是因為你我努力改善生活的錯誤, 而是老共是有選擇性的讓什麼人成功, 形成百分之十與百分之九十的兩個階級, 為了百分之十的利益, 不斷的壓榨另外的 百分之九十, 這樣是不公平的, 而且, 今天的百分之十需要靠關係來維持, 否則明天你就跌出那百分之十了, 這應該不需要我再廢言了

個人的角度看反共

我們需要反共, 應該反共, 其實我們所追求的是一個公平的制度, 這不僅是對我們自己, 也是對未來, 古人說, 富不過三代, 別以為現在過得還不錯, 你我的孫子可能就得從底層努力的爬上來了, 為了讓我們的未來有機會, 現在的我們就得努力讓現在需要機會的百分之九十創造一個有機會的環境, 所以應該反共, 因為共慘黨就是那維持那百分之十, 壓榨其他百分之九十的罪魁禍首

經濟的角度看反共

美國人口一共才兩億多, 它的市場曾經提供了世界經濟的發展的平台, 中國大陸有十四億人, 現在發財的幾千萬人, 就已經號稱是下個世界經濟成長的平台, 想想如果讓十四億人都有消費能力時的市場有多大, 所以我們當然應該要所有中國人都發財, 而不是少數人為了眼前的利益而去壓榨其他多數人, 這是一個沒有風險的投資, 鐵定大賺的投資, 而得到整個大陸的共慘黨, 就是拼死也不願意把既得利益分享給中國人, 所以我們需要反共, 需要解散共慘黨

哲學的角度看反共

現在的大陸, 由於老共多年的洗腦與政策, 變成了人人顧自己, 完全不顧別人, 不顧環境的自私哲學, 但其實我們都知道, 我們人類是有愛心的, 我們對小動物的愛心恰恰告訴我們, 我們應該要幫助需要協助的人們 , 不是讓他們成功, 而是讓其他人有機會, 幫助其他人有機會成功, 其實就能擴大這個經濟市場的規模, 也讓我們的未來有希望, 而現在組礙這個希望成長的, 是共慘制度, 是共慘黨, 所以應該打倒共慘黨, 請共慘黨下台, 解散共慘黨, 重建民主制度與政府, 藏富於民, 那就是有錢的會更有錢, 讓窮人有機會成為小康, 讓我們的中國真正全面走向繁榮

我們需要反共

所以我們應該 驅逐馬列 恢復中華 推翻共慘 重建民國, 我們應該不管貧富, 都需要反共, 直到共慘黨下台, 解散共慘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