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民主社] 國共合作抗戰?國防部批連戰悖離史實

  Cartesian Quo 、 王雪笠 和其他 2 個人都在「 中華民國民主社 」社團貼文。       Cartesian Quo 9月2日 13:54   國共合作抗戰?國防部批連戰悖離史實 https://tw.news.yahoo.com/國共合作抗戰-國防部批連戰悖離史實-040203736.html 新頭殼newtalk 2015.09.02 翁嫆琄/台北報導 前副總統連戰稱8年抗戰是由國共合作完成,引發各界爭議。國防部2日強調,8年抗戰不論是正面或敵後戰場,都是中華民國政府主導,連戰在中國大陸的發言內容,已悖離史實,國防部無法接受與認同。 連戰1日在與中共總書記習近平會面時,稱對日抗戰的正面作戰是由國民黨負責,共產黨則進行敵後作戰,雙方合作後,才成功擊退敵人。對此,總統府只回應,抗戰是由國民政府領導,並未多作批評。 而國防部2日上午指出,8年抗戰是委員長蔣中正領導全國軍民堅苦卓絕、浴血奮戰的過程,其歷史真相絕不容以任何方式扭曲與竄改。有關連戰在中國的發言內容,已悖離史實,國防部無法接受與認同。 對於中共「九三閱兵」,國防部呼籲,國軍退役軍官應該堅定支持政府立場,本於軍人忠貞信念,自我約束管理,不要前往中國大陸參加中共紀念抗戰活動,共同維護國家及歷史尊嚴,並避免造成社會大眾誤解及政府困擾。 至於台北地方法院1日宣判共軍退役上尉鎮小江共諜案,國防部認為,該案包括許乃權等退役軍職人員,深受國家培養,卻缺乏敵我意識,危害國家安全,檢方應再上訴,從重求刑。 國共合作抗戰?國防部批連戰悖離史實 tw.news.yahoo.com 新頭殼newtalk 2015.09.02 翁嫆琄/台北報導前副總統連戰稱8年抗戰是由國共合作完成,引發各界爭議。國防部2日強調,8年抗戰不論是正面或敵後戰場 ...       讚     留言     分享    
   
 
   Facebook
 
   
   
 
Cartesian Quo王雪笠和其他 2 個人都在「中華民國民主社」社團貼文。
 
   
Cartesian Quo
9月2日 13:54
 
國共合作抗戰?國防部批連戰悖離史實
https://tw.news.yahoo.com/國共合作抗戰-國防部批連戰悖離史實-040203736.html
新頭殼newtalk 2015.09.02 翁嫆琄/台北報導

前副總統連戰稱8年抗戰是由國共合作完成,引發各界爭議。國防部2日強調,8年抗戰不論是正面或敵後戰場,都是中華民國政府主導,連戰在中國大陸的發言內容,已悖離史實,國防部無法接受與認同。

連戰1日在與中共總書記習近平會面時,稱對日抗戰的正面作戰是由國民黨負責,共產黨則進行敵後作戰,雙方合作後,才成功擊退敵人。對此,總統府只回應,抗戰是由國民政府領導,並未多作批評。

而國防部2日上午指出,8年抗戰是委員長蔣中正領導全國軍民堅苦卓絕、浴血奮戰的過程,其歷史真相絕不容以任何方式扭曲與竄改。有關連戰在中國的發言內容,已悖離史實,國防部無法接受與認同。

對於中共「九三閱兵」,國防部呼籲,國軍退役軍官應該堅定支持政府立場,本於軍人忠貞信念,自我約束管理,不要前往中國大陸參加中共紀念抗戰活動,共同維護國家及歷史尊嚴,並避免造成社會大眾誤解及政府困擾。

至於台北地方法院1日宣判共軍退役上尉鎮小江共諜案,國防部認為,該案包括許乃權等退役軍職人員,深受國家培養,卻缺乏敵我意識,危害國家安全,檢方應再上訴,從重求刑。
國共合作抗戰?國防部批連戰悖離史實
tw.news.yahoo.com
新頭殼newtalk 2015.09.02 翁嫆琄/台北報導前副總統連戰稱8年抗戰是由國共合作完成,引發各界爭議。國防部2日強調,8年抗戰不論是正面或敵後戰場 ...
 
   
   留言
   分享
 
 
   
   
 
到 Facebook 上查看
   
編輯電子郵件設定
 
   
   
回覆這封電子郵件來回應這則貼文。
 
   
   
 
這則訊息送到 hpdashan@gmail.com 。 如果你日後不想收到來自 Facebook 的這些電子郵件,請取消訂閱
Facebook, Inc., Attention: Department 415, PO Box 10005, Palo Alto, CA 9430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