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民主社] 看過以下的影片之後,誰還要相信民進黨,就是潘仔。

        Cartesian Quo 8月2日 15:21   看過以下的影片之後,誰還要相信民進黨,就是潘仔。 現代高砂國淪亡記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zzNJUoDTxw 2004年,陳水扁前總統與台灣原住民族簽訂「新夥伴關係條約」,提出「國中有國」新原住民政策後­,一個漢人蘇榮宗,竟信以為真,於是透過高雄縣原住民促進會,廣邀全台各地原住民進駐­,前後共遷入二百七十七戶;九十二年五月阿扁連任第十一任總統,蘇榮宗等人在高雄縣大­寮台糖承租地上,揭竿起義,以「國中有國」條件建立了「高砂國復國基地」,宣稱要獨立­建國。 「高砂國」的成立引發爭議,台糖公司控告蘇榮宗竊佔土地,九十三年六月,蘇榮宗因鼓吹­高砂國被捕收押後,高縣政府即以違章事由,出動大批警力強制拆除園區住戶,「高砂國」­一夕夷為平地,還沒建國就滅亡了。 少數住戶堅持留下搭棚抗爭,得不到奧援的情況下,三個月後完全撤離大寮高砂國園區,之­後「高砂國」殘餘勢力,流亡全台各地。 獨立之前(紀錄片) ★2009年第31屆金穗獎優等獎 陳水扁前總統與台灣原住民族簽訂「新夥伴關係條約」,提出「國中有國」新原住民政策後,一個漢人蘇榮宗,竟信以為真,於是透過高雄縣原住民促進會,廣邀全台各地原住民進駐,前後共遷入二百七十七戶;九十二年五月阿...       讚     留言     分享    
   
 
   中華民國民主社
 
   
   
 
 
   
Cartesian Quo
8月2日 15:21
 
看過以下的影片之後,誰還要相信民進黨,就是潘仔。

現代高砂國淪亡記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zzNJUoDTxw

2004年,陳水扁前總統與台灣原住民族簽訂「新夥伴關係條約」,提出「國中有國」新原住民政策後­,一個漢人蘇榮宗,竟信以為真,於是透過高雄縣原住民促進會,廣邀全台各地原住民進駐­,前後共遷入二百七十七戶;九十二年五月阿扁連任第十一任總統,蘇榮宗等人在高雄縣大­寮台糖承租地上,揭竿起義,以「國中有國」條件建立了「高砂國復國基地」,宣稱要獨立­建國。

「高砂國」的成立引發爭議,台糖公司控告蘇榮宗竊佔土地,九十三年六月,蘇榮宗因鼓吹­高砂國被捕收押後,高縣政府即以違章事由,出動大批警力強制拆除園區住戶,「高砂國」­一夕夷為平地,還沒建國就滅亡了。

少數住戶堅持留下搭棚抗爭,得不到奧援的情況下,三個月後完全撤離大寮高砂國園區,之­後「高砂國」殘餘勢力,流亡全台各地。
獨立之前(紀錄片) ★2009年第31屆金穗獎優等獎
陳水扁前總統與台灣原住民族簽訂「新夥伴關係條約」,提出「國中有國」新原住民政策後,一個漢人蘇榮宗,竟信以為真,於是透過高雄縣原住民促進會,廣邀全台各地原住民進駐,前後共遷入二百七十七戶;九十二年五月阿...
 
   
   留言
   分享
 
 
   
   
 
查看貼文
   
編輯電子郵件設定
 
   
   
回覆這封電子郵件來回應這則貼文。
 
   
   
 
這則訊息送到 hpdashan@gmail.com 。 如果你日後不想收到來自 Facebook 的這些電子郵件,請取消訂閱
Facebook, Inc., Attention: Department 415, PO Box 10005, Palo Alto, CA 9430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