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冠華大林Dai Lin的自殺,主因是社運圈內鬥

 

林冠華大林Dai Lin的自殺,主因是社運圈內鬥,尤其是黑島青洪瑞璞Aphrodite Hung對他的網路霸凌

   複製鏈接
avatar
 查看 88723 | 回覆 11 | 感謝 5
本人先申明立場,我不喜歡太陽花,但是我絕不會因為太陽花沒做過的事造假來陷害你們.

我本來昨天也是一頭霧水,上班時看到社運參與核心份子自殺,網路上都在指責這是KMT修改課綱或DPP操弄學生的錯.

直到深夜後某些截圖慢慢透露出來,結果我順著那幾個社運領袖的臉書去找,他奶奶的我嚇傻了.


先附上主要討論串兩串的連結:

Aphrodite Hung 7月22日 0:58 · 
請幫高調,以下全部列黑名單:宋定強、蕭任佑、Dai Lin、黃婧茹、邱弈洲、愛微溫、楊詠嵐、蔡漢心,以後有這些人出現的場子,
大家千萬別參加,你會被出賣
https://www.facebook.com/nonyayo/posts/10207284243489349?hc_location=ufi



王奕凱 7月22日 3:07 ·
我認為事情講清楚,還原,有錯就承認並提出反省才是正確的解決辦法。
https://www.facebook.com/xiao.s.feng/posts/1209171462432202?hc_location=ufi



他奶奶的,這是內鬥鬥逼人去自殺證明自己阿........

反課綱微調團體在7/22-7/24闖教育部目標失敗後,找原因找到認為是大林蕭任佑邱弈洲他們這些北區反課綱高校聯盟成員當廖北亞提前找來警察逮補他們.




洪瑞璞Aphrodite Hung本人臉書和在王奕凱那,大量張貼攻擊大林Dai Lin的文章,王奕凱自己也隨便唸了幾句,在下隨便截幾張圖下來給大家看.
https://www.facebook.com/nonyayo?ref=ts&fref=ts











媽呀,如果大林真的是KMT逼死的,大家沒話說,但是你們那群搞社運的臉書互相看下來,像徐兆安這篇.
https://www.facebook.com/shiuon.chu/posts/10153409172447778?hc_location=ufi



媽阿.......在網路一整群自己人,公開到處嘲諷林冠華,然後人真的去自殺做烈士了就怪你們的敵人KMT.

這個自己人比敵人可怕+殘忍多了阿!!!!!






最噁心的是這篇,洪瑞璞Aphrodite Hung霸凌大林Dai Lin導致他真的尋死證明自己後,立馬拿被自己霸凌者的犧牲來攻擊自己的敵人吳思華阿.

不僅完全沒有反省或後悔不該霸凌大林,逼大林用激進手段證明自己,還非常希望大林的死可以成為自己幹掉吳思華的武器........


媽阿,你們可以再噁心一點,再沒人性一點,再霸凌自己人好藉由他的死攻擊敵人!!!!!

這群人真的噁心到我不知道該怎麼說了..........這件事已經壓根無關反不反課綱了.....不是KMT或DPP怎樣怎樣......是社運圈自己人如何藉由霸凌尤其自己人來製造自己的權力與武器.....






王奕凱你這個現場領導也沒好到哪去,本來至少還敬佩你有領導力和執行力,可以帶領勢力大不如前的太陽花努力到現在.

但是大林雖然不是你去搞霸凌逼死的,但是大林死後你第一件事至少該跟洪瑞璞Aphrodite Hung切割乾淨,證明你不認為大林該被他逼死.

你希望KMT被逼到不改課綱OK,但是你是造成大林被逼死的參與者之一,而且你詳知內情之黑,你就不該繼續太明顯表態參與這事,反正丟給你好朋友妖西他們搞不也是一樣的?

結果呢?大林一死,知道大林怎麼被逼死的領導者你,馬上跟逼死大林的那一掛混在一起去幹KMT,你還不只是利用大林當你的砲灰阿,還繼續跟逼死大林的那一批人混在一起,為了搞死KMT你們什麼都可以做,什麼都可以犧牲包括人性!!!!!



呵呵,太陽花真的只有在大林死時,沒有馬上跳指責KMT逼死大林,而是希望大家先關心大林家人的吳崢那派,才是真正關心大林的同志.

大林的爸媽是不了解大林沒錯,但至少不會利用兒子逼兒子去死八!!!!!

至於你們其他人,只是為了自己直白或冷漠逼大林去死的背刺者而已,真為大林的隊友是你們這些嗜血鯊魚感到不值.



--------------2015/7/31  23:30補上-----------------

圖的時間是7/30,大林已經自殺,發現洪瑞璞Aphrodite Hung那派真的有病阿,大林都為他們死了還一直跟徐兆安他們嘲諷他!!!!
這種人居然能多次代表黑島青,難怪學運社運不僅不會成功,還勇於內鬥.



來自:http://ck101.com/thread-3320376-1-1.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