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转发:警惕混入民运圈里的骗子

(dashan聲明:本文來自臉書,沒有經過查證。無法了解陳情是否屬實,但覺得有必要轉發用以提醒各位有心人士。不要輕信。)
近几年来,国内民运圈快速发展,越来越多人通过网络等途径从当局的洗脑教育中醒悟过来,逐步意识到专制独裁严重侵犯自己的权益,并不断走出来参与抗争,争取自由民主。但是这种高涨的热情也给了一些来历不明好吃懒做不务正业的诈骗份子可乘之机,他们开始不断打着民运旗号尤其是以暴力革命为幌子四处骗钱,供自己挥霍,造成很多热心支持民主的朋友经济损失和身心伤害。
本文将以几次真实事件和受骗者的讲述着重揭发以徐青为首的几个长期在民运圈诈骗的害群之马!
事件1:广州梁颂基被诈骗案。据当事人梁颂基讲述:2012年,徐青、陈哲等人串通郜为民、吴子强,以承包吴子强所经营的荔湾区西关兄弟小酒楼饭店作为民主基地为由,分批从当事人梁颂基处骗取人民币25万,又以修补水管、组装空气净化器等所谓的“项目”为由从梁颂基处骗取人民币12万,加上以日常开销和其他费用为由,前后共从梁颂基处骗取40多万元。这个骗子团伙的连环诈骗手段蒙蔽了热心支持民运的梁颂基,后来梁颂基发现这伙人除了不断要钱外平时好吃懒做无所事事谎话连篇,感觉上当,于是便去质问他们,几人发现事情败露,瞬间卷款消失得无影无踪。本事件由当事人梁颂基亲自讲述,见证人有子元、邵铎、姜卫东、蒋国泽、陈忠和、齐蒙、杨林…等多位朋友。
事件2:中山严文权被诈骗并入狱案。严文权是一位中山的灯饰企业家,身家数百万,一心支持民主事业。2013年初,徐青纠集诈骗团伙骨干成员彭卫、陈哲、徐涛等七八人到中山严文权处,以组建“公司”为名要求老严拿出近百万资金交给他们管理运作,由于老严之前跟徐青等人有过交流算得上认识,加上徐青巧舌如簧善于忽悠,又看到徐青带来这么多人,急于求成的心理作祟下,老严将钱交给他们。哪知这些人拿了钱之后整日吃喝嫖赌胡乱挥霍极尽奢侈,今天彭卫以出外“勘察”为由拿走几万,明天陈哲以购买“武器”为由拿走几万,后天徐涛又以办假证件为由拿钱出去,消失一段时间后回到中山说钱用完了继续索要……短短几个月时间便将钱挥霍一空,老严见状不堪忍受,于是这伙人在骗了钱后便打算做鸟兽散。后来更是间接导致老严入狱被判刑十五年,被害得人财两空、妻离子散。徐青等人在中山时还忽悠多位活动人士到中山充人数成为他们诈骗的工具,其中有张圣雨、刘元峰等义士,以及缘才、张茂中等多位朋友。该事件导致的后果非常严重!影响极其恶劣!
事件3:彭岭南、彭任展被徐青等人诈骗。据民运人士彭岭南讲述:2014年10月份,徐青从网上认识彭岭南后便提出要来广州与其见面商量“大事”!很快徐青就带着一个叫任庆州的跟班来到广州,刚一见面就让彭岭南为他们安排食宿提供费用,几天内以一起“做事”为由从彭岭南处拿走三千元,从另一个朋友彭任展处拿走四千元,加上食宿坐车等费用,共约一万多块。事后彭岭南和彭任展追问徐青如何“做事”,徐青见状便开始避而不见、不谈。
以上仅为徐青、彭卫、郜为民、陈哲、徐涛等诈骗团伙无数次诈骗行为中的三件,其中前两件涉案数额巨大、影响非常恶劣。此外该团伙成员平时四处流窜,打着民主旗号,以暴力革命为幌子,到处约见网友,以各种理由欺骗民运人士,利用民运人士的热心和容易相信同道的心理,趁机骗取索要钱财!如发现经济条件较好的网友,该团伙则迅速联动,三步一个坑,五步一个井,短时间内迅速把局做大,一步步把诈骗对象引入他们精心策划布置的骗局内…!
该团伙首要份子徐青,江苏句容人,51岁,真人看起来比年龄年轻很多,平时好吃懒做贪图享乐,利用骗取的钱财包养情妇挥霍无度!其人非常虚伪狡猾,善于伪装,在多次骗局中扮演带头人角色,负责穿针引线布置骗局。 该团伙骨干份子有彭卫、徐涛、陈哲、郜为民等多人,此外徐青身边还经常跟着一些被他忽悠出来的网友。 徐青诈骗团伙惯用的手段如下:1、打着“暴力革命”的旗号,利用很多民运人士的迫切心理和容易相信同道等特点,常常表现出视死如归架势,以此进一步获取网友的信任,骗取索要钱财。2、经常买一些在地摊、网店就能买到的劣质手铐、电棍、匕首充当该团伙用来诈骗的道具,利用道具让骗局看起来更加真实完美。3、喜欢故弄玄虚装神秘,巧舌如簧,极尽忽悠之所能,因此很多朋友刚开始跟他接触时往往被其所蒙蔽。4、一旦被揭穿就迅速消失,手机号码经常更换,并且喜欢在背后污蔑被他诈骗过的朋友。 几年来直到现在,徐青等人仍然在到处诈骗,更可怕的是,从2013年开始至今,徐青消息变得很灵通,哪里有几个朋友聚在一起,徐青很快就能知道,然后会联系这些朋友见面,想尽办法骗取钱财,被他找过的朋友要么被骗要么被抓要么被驱散……
希望各界朋友看到这篇文章的时候不必惊慌或失望,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只要能够擦亮双眼仔细观察冷静思考,类似徐青、彭卫这样的诈骗份子是不会有机可乘的!为避免今后再发生这样的事情,请大家广为转发、互相通传!
 · 回應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