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未來的三條路,請選擇



希望民眾明白台灣獨立是一條死胡同。是狹隘的法西斯民族(區域)主義。不符合人類追求民族(區域)融合。追求族群(區域)裂痕的彌合。不符合人類追求世界和平的根本步伐。
以台灣的未來只有三條路可走。
甲,被中共統一
被中共統一,我想台灣民眾是沒有幾個願意的。所以也沒有什麼好談
乙,台灣獨立
台灣獨立。除了上述的不符合人類社會的進步之外。在操作上也無可行性。台灣獨立要成功,無非是二條路徑。
1、戰爭,顯然,用腳指想問題的人也知道不可行。
2、依靠美、歐?當然這也是當前獨派的唯一可精神意淫的支柱了。實際上參考烏克蘭問題,理智的人也會明白,美歐根本不可能與核“國家”發動戰爭。也就是說,這也是一條死胡同。
丙,和平光復大陸(或者叫民主統一大陸、三民主義統一中國)
剩下只有和平光復大陸可走了。和平光復大陸不但符合人類發展的精神。(族群融合、全球一體化、世界和平三大潮流)
同時她也具有可操作性,誰都知道,大陸民主也是人類社會發展的必然結果。不能被某人或某黑社會組織所以控制。雖然我們無法預測切實的時間點,但我們都明白這是不可逆的。
大陸的民主革命不會允許分裂主義得逞。這點相信有關注大陸民主活動的人士會有感覺。這是因為大陸民眾的大一統情結。當然你可以批評它(大一統)“不適時宜”。但無法改變大一統是大陸的絕對多數的民意現狀。你越批評就會越被邊緣化。這是有事實我們看得見的。
當然我要說明的是大一統並非不適時宜,相反是非常適時宜,至少現在歐盟的發展可以證明。東西德國的統一也可以證明。去年的蘇格蘭公投也在證明這點。南北韓民意也可證明。只是有人為了選票故意操控族群撕裂而已。只是有人為了獨派的飼料不願意正視而已。
希望大家宣傳。有條件的可以在星期天打印出來去派發。張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