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18/6果敢战事激烈 已有3发炮弹落入雲南

三發

2015-06-18
缅军今日对同盟军在果敢最北部红岩地区的据点发动了进攻,并有一发炮弹落入中国后,目前,截止当前报道时间中国时间21点40分,缅军地面部队已经持续进攻了约5个小时。缅军在同盟军单方面停火后,又一次明确的表示了他们不惜一切代价要将同盟军赶尽杀绝的决心。就在今晚,无视中国人民解放军无时限军演之明确信号的缅军,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已经派兵勘察了第一发炮弹落点的情况下,仍豪不留情面地的将另外2枚炮弹傲然打入中方境内!具体时间为,20时发现第二枚,20时30分左右第三枚。落点在111和112之间。
然,观缅军不遗余力攻占东山头和南天门山之结果,其野心怕也只是野心耳!首先,同盟军的主力从未在任何一次战斗中严重受损,每一次缅军在相对付出惨重伤亡后换来的仅仅是同盟军的又一次战略转移。试问即使是世界上最坚强的军队,在经历无数次伤亡比例严重失衡的战斗后,又将拿什么再来鼓舞自己的士兵继续作战?所谓的胜利背后掩藏的是极度低落的士气和弥漫的厌战情绪,这也是缅军急于寻求与同盟军决战,尽快结束这场战争的一个重要原因。其次,东山头附近和南天门山附近,从未真正平静,零星炮火仍时有发生。这表明,同盟军充分具备在缅军占领区游击作战并开拓生存空间的能力!由此看出,缅军的野心远远不足以亡果敢,随着果敢同盟军不断在敌后壮大、扩编,必将迎来民族武装革命组织之新的革命高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