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纯合堂哥出卖调查律师 警方传讯出租司机


请看博讯热点:草菅人命 

(博讯北京时间2015年5月09日 首发 - 支持此文作者/记者)
    博讯记者获悉,2015年5月8日,谢燕益、李仲伟两位律师继续在黑龙江庆安县调查徐纯合被警察击毙事件。由于徐纯合的哥哥、弟弟已经被当地警方培训过,不说出事实真相,而徐纯合的母亲被当地警察严密控制,律师无法找到。所以,两位律师打算5月9日去找徐纯合的妻子。
    
    据悉,5月7日下午,谢燕益、李仲伟两位律师在调查徐纯合的堂兄后,徐的堂兄记下了律师所坐的出租车号,并报告给警方,该出租师傅立马被警方传讯,追问律师去处。与此同时,警方遍查酒店宾馆,寻找前来调查的记者、律师和公民。
    
    5月8日晚上,谢燕益告诉博讯记者:“今夜全城查房,我们刚转移,昨天我们打的出租车遭到调查询问。”
    
    

   
    
[博讯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 支持此文作者/记者(博讯 boxun.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