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方瘋語穢中州 全民亂講礙呆完] 標題:政績遭透的國民黨應為中華民國暫時犧牲四年

  武興華在八方瘋語穢中州 全民亂講礙呆完中發表貼文       武興華 5月9日 0:13   標題:政績遭透的國民黨應為中華民國暫時犧牲四年 總統大選 傳藍營可能直接徵召朱立倫 Yahoo奇摩(即時新聞) 作者: Yahoo!奇摩 | Yahoo奇摩(即時新聞) – 2015年5月9日 上午9:21 儘管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曾公開表態不參選2016,但根據蘋果日報報導,萬一領表者最後都闖不過連署門檻或初選民調未達3成,屆時可能授權中常會徵召朱立倫,帶領國民黨打2016選戰。 國民黨第14任總統候選人提名作業從4月20日開始領表及連署直到5月16日,由於只剩下最後一週,藍營內部相關動態備受矚目。 目前包括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衛生署長楊志良投入角逐,被視為熱門人選的立法院長王金平還未明確表態,副總統吳敦義日前則首度表示不會去領表。 對於總統誰出馬,國民黨內除了仍希望朱立倫出馬的聲浪外,日前也傳出有藍委力拱王金平搭配朱立倫。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洪秀柱、楊志良連署過程不順利;有黨政人士分析,連署門檻雖不高,但目前基層較希望朱立倫披掛上陣,還在觀望,不敢妄動。 報導指出,黨政人士認為朱立倫現在鼓勵每個參與初選的人,是在「放空自己」,畢竟黨內總統初選規則是他訂定,現階段不宜介入太多。若屆時洪秀柱與楊志良都未達提名標準,就須直接透過中常會,徵召朱立倫。 評論: 保衛中華民國比保衛國民黨執政重要啦!已經被齪馬毀掉的國民黨選不贏下任總統了啦!不要糟蹋朱立倫,市長當選不到一年就去選總統,選不上的話連他新北市長的聲望都毀了!再看看馬郝兩位前台北市長捅出的摟子,柯走狗一定會在總統大選前不斷爆料打擊國民黨幫蔡豬婆助選,朱立倫上陣也招架不住而落得傷痕累累,為國民黨保留點元氣都不該如此糟蹋、傷害朱立倫。   國民黨還是徵召個無名小卒作作參選總統的樣子就行了,黨員們都以個人行動方式支持親民黨的宋楚瑜,幫親民黨的宋楚瑜助選;中華民國陣營如果是宋楚瑜領軍對抗「台灣國」的蔡豬婆,柯走狗能作怪嗎?宋楚瑜還是柯走狗的顧問,柯走狗也不好意思對宋楚瑜作怪,宋楚瑜當柯走狗的顧問還真是聰明的一著!國民黨推個無名小卒出來裝成參選總統的樣子,全泛藍一起支持宋楚瑜方勝選有望,才能阻止「台灣國」奪取中華民國政權!   祇要親民黨上台執政一次,以後中華民國政黨輪替就會變成國民黨與親民黨輪替,「台灣國」民進黨就永遠與執政絕緣,不僅解除中華民國敵患,且對國民黨也有好處;請國民黨自己想想,國民黨與民進黨政黨輪替對國民黨好還是與親民黨政黨輪替對國民黨好?國民黨還是為保衛中華民國暫時犧牲四年吧!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是今日中華民國唯一的救星       讚     留言     分享    
   
 
   八方瘋語穢中州 全民亂講礙呆完
 
   
   
 
武興華在八方瘋語穢中州 全民亂講礙呆完中發表貼文
 
   
武興華
5月9日 0:13
 
標題:政績遭透的國民黨應為中華民國暫時犧牲四年

總統大選 傳藍營可能直接徵召朱立倫

Yahoo奇摩(即時新聞)

作者: Yahoo!奇摩 | Yahoo奇摩(即時新聞) – 2015年5月9日 上午9:21

儘管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曾公開表態不參選2016,但根據蘋果日報報導,萬一領表者最後都闖不過連署門檻或初選民調未達3成,屆時可能授權中常會徵召朱立倫,帶領國民黨打2016選戰。

國民黨第14任總統候選人提名作業從4月20日開始領表及連署直到5月16日,由於只剩下最後一週,藍營內部相關動態備受矚目。

目前包括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衛生署長楊志良投入角逐,被視為熱門人選的立法院長王金平還未明確表態,副總統吳敦義日前則首度表示不會去領表。

對於總統誰出馬,國民黨內除了仍希望朱立倫出馬的聲浪外,日前也傳出有藍委力拱王金平搭配朱立倫。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洪秀柱、楊志良連署過程不順利;有黨政人士分析,連署門檻雖不高,但目前基層較希望朱立倫披掛上陣,還在觀望,不敢妄動。

報導指出,黨政人士認為朱立倫現在鼓勵每個參與初選的人,是在「放空自己」,畢竟黨內總統初選規則是他訂定,現階段不宜介入太多。若屆時洪秀柱與楊志良都未達提名標準,就須直接透過中常會,徵召朱立倫。

評論:

保衛中華民國比保衛國民黨執政重要啦!已經被齪馬毀掉的國民黨選不贏下任總統了啦!不要糟蹋朱立倫,市長當選不到一年就去選總統,選不上的話連他新北市長的聲望都毀了!再看看馬郝兩位前台北市長捅出的摟子,柯走狗一定會在總統大選前不斷爆料打擊國民黨幫蔡豬婆助選,朱立倫上陣也招架不住而落得傷痕累累,為國民黨保留點元氣都不該如此糟蹋、傷害朱立倫。
  國民黨還是徵召個無名小卒作作參選總統的樣子就行了,黨員們都以個人行動方式支持親民黨的宋楚瑜,幫親民黨的宋楚瑜助選;中華民國陣營如果是宋楚瑜領軍對抗「台灣國」的蔡豬婆,柯走狗能作怪嗎?宋楚瑜還是柯走狗的顧問,柯走狗也不好意思對宋楚瑜作怪,宋楚瑜當柯走狗的顧問還真是聰明的一著!國民黨推個無名小卒出來裝成參選總統的樣子,全泛藍一起支持宋楚瑜方勝選有望,才能阻止「台灣國」奪取中華民國政權!
  祇要親民黨上台執政一次,以後中華民國政黨輪替就會變成國民黨與親民黨輪替,「台灣國」民進黨就永遠與執政絕緣,不僅解除中華民國敵患,且對國民黨也有好處;請國民黨自己想想,國民黨與民進黨政黨輪替對國民黨好還是與親民黨政黨輪替對國民黨好?國民黨還是為保衛中華民國暫時犧牲四年吧!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是今日中華民國唯一的救星
 
   
   留言
   分享
 
 
   
   
 
查看貼文
   
編輯電子郵件設定
 
   
   
回覆這封電子郵件來回應這則貼文。
 
   
   
 
這則訊息送到 hpdashan@gmail.com 。 如果你日後不想收到來自 Facebook 的這些電子郵件,請取消訂閱
Facebook, Inc., Attention: Department 415, PO Box 10005, Palo Alto, CA 9430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