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民主社] 改革已死,民國當歸 --

Cartesian  Quo
Cartesian Quo 2015年3月10日 20:45
改革已死,民國當歸 --
中國大陸已到了改朝換代的階段,回歸自由祖國中華民國是趨勢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4L5d9HZEgg&sns=fb

中共竊取大陸政權實行暴政,破壞中華文化,道德淪喪。於是推翻共匪,光復大陸,回歸自由祖國中華民國,是歷史的必然命運。

這部影片主要是提供給大陸"民國派"自由民主的啓迪和教育,讓他們能夠在後共時期讓大­陸民主轉型,民主中國一定會再奮起。
中國大陸已到了改朝換代的階段,回歸自由祖國中華民國(民國當歸)是趨勢
中共竊取大陸政權60多年,無惡不作,實行暴政,破壞中華文化,在紅色恐怖的統治下,大陸道德淪喪,禮崩樂壞,人們受苦受難。於是有許多大陸人主張推翻共匪,民國光復大陸。大陸回歸到自由祖國中華民國,將民主帶回...

查看 Facebook 上的貼文 · 編輯電郵通知設定 · 回覆此電子郵件發表回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