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帖]不理睬中共警告 缅甸大威力炸弹再落入中国(组图)


-------------------------
文章来源: 环球军事 于 2015-03-20 15:49:43 
    3月20日,来自中缅边境的消息称,当天下午,缅甸军机再次对中国境内投弹,炸弹落点在中国云南省临沧市镇康县勐堆的蚌孔小米山(小鲁场),暂为造成人员伤亡。不过,军机是否越境尚不得知,这已是缅甸军机本月第四次向中国境内投弹。而此前该地上空未见中国战机和地空导弹升空。而此前陆媒援引果敢同盟军发言人的话称,缅甸军机已不敢升空。而更早前,中国军方以及官方都强烈要求缅甸避免事件再次发生。然而,缅甸军机再次将炸弹扔进中国境内,遭到民众痛骂“中国再一次被缅甸打脸”。图为疑似炸弹尾部残骸。




    事发后,目击者第一时间找到了落点。这颗炸弹并未爆炸,上面还挂着降落伞。据目击者称,当时他看到缅军战机投了五枚炸弹,其中三枚应该落在缅甸境内,有两枚应该落在中国境内。图为目击者发现的落在勐堆的蚌孔小鲁场的一枚炸弹。另外落在缅甸一侧的炸弹中,距离中国边境线最近的仅有10米左右。图为炸弹残骸。



    有军事观察员称,这枚炸弹应该是中国产的250公斤CS/BBF-1型航空稳压炸弹,又叫燃料空气炸弹。该炸弹弹体中部有四片稳定翼,弹尾与250-2/3炸弹通用。通过云雾爆轰产生爆轰波和冲击波超压,同时产生剧烈耗氧燃烧及热能毁伤,威力仅次于同质量核弹。图为炸弹残骸。



    炸弹残骸落在中国境内一侧,不远处即为五星红旗。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