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方瘋語穢中州 全民亂講礙呆完] 標題:趕快脫離靠紅擋綠的死亡陷阱!

武興華
武興華 2015年2月16日 16:58
標題:趕快脫離靠紅擋綠的死亡陷阱!

  去年底九合一選舉,執政國民黨慘敗,「台灣國」叛國集團民進黨大勝,中華民國陷入嚴重亡國危機!檢討國民黨將近七年的執政,可以說是「靠紅擋綠又向綠低頭」!中華民國真的這麼沒用,需要靠北京政權來抵擋「台灣國」叛國集團,靠了北京政權都還要害怕「台灣國」叛國集團,還要再向「台灣國」叛國集團低頭嗎?
  近三十年前,「台灣國」叛國賊犯禁強行組織民進黨,當時國民黨執政下的中華民國政府就對這群叛國賊束手無策,不久後還開放與北京政權交流,其實那根本就是反共的嚴重挫敗!一個敵對政權和他們交流什麼?交流就是放棄對敵防禦、放棄抗敵,離豎白旗就祇差一步了!雖說兩岸交流也有兩岸交流的好處,可以將台灣經驗、中華民國民主政治訊息傳進大陸,掀起大陸民眾嚮往中華民國的反共思潮;這好比對日抗戰,從南京敗退到重慶,重慶有四川盆地的高山為天然屏障,南京則沒有,且在重慶可以到日軍佔領的中國領土後方打游擊,在南京不可能到日本領土後方打游擊,這些也是敗退有敗退的戰略優勢,既然敗了,那敗退下的戰略優勢就更要充份發揮利用!因此既受形勢所迫,放棄和北京政權敵對政策,不得不開放兩岸交流,那兩岸交流對我方的好處就更要善加利用,最近幾年,大陸上還出現很多高舉青天白日滿地紅中華民國國旗嚮往中華民國民主政治的反共民眾,這就是兩岸交流出現了有利於我方的形勢,中華民國政府應善用此一形勢反敗為勝,甚且更進一步光復大陸復興中華民國!
  可是現在的國民黨竟完全不知今日兩岸交流是他們三十年前執政時反共大挫敗所形成的,居然把北京政權當作中華民國政府抵擋「台灣國」叛國集團的「盟友」,甚至幾乎將中華民國政府變成北京政權的「附庸政權」,完全依靠北京政權來抵擋「台灣國」叛國集團!按說中華民國政府是中國政府,北京政權祇是政權不是政府,「台灣國」叛國集團根本沒有政權,堂堂中國政府竟完全依靠不是政府的政權,淪為不是政府的政權之附庸政權,需要不是政府的政權「保護」,來抵擋根本沒有政權的政治勢力,簡直就是天大的笑話!
  北京政權真會保護中華民國,真會幫中華民國打擊「台灣國」嗎?國民黨執政,把中華民國政府弄得比南北朝的後梁政權還不像話,南北朝的後梁是夾於隋、陳兩大政權之間,靠隋擋陳,淪為隋政權的附庸政權,因為陳也是比後梁強大得多的政權,不是靠隋政權抵擋沒有政權的政治勢力陳,且後梁靠隋後,也絕不會再對陳「不統、不獨、不武」;堂堂中國政府竟然淪為不是政府的北京政權的「附庸」,堂堂中國政府依靠了不是政府的北京政權「保護」,還要再向根本沒有政權的「台灣國」低頭退讓,中華民國給這種政黨執政焉能不亡?去年底九合一選舉,國民黨慘敗,完全是因為國民黨懦弱,還讓「台灣國」民進黨大勝,給「台灣國」叛國集團大大得勢,國民黨真是懦弱誤國呀!
  早就說了,「台灣國」勾當是出賣中華民國失土將中華民國縮水,並沒有獨立建國,不能稱為「台灣獨立」,所以「台灣國」叛國賊也不能稱為「台獨份子」,他們祇是「縮國份子」!這群「台灣國」縮國份子要將中華民國的大陸出賣給北京政權,處處幫北京政權阻止中華民國光復大陸,根本就是一群匪諜!什麼「愛台灣」,還一副為台灣不惜與北京政權一戰的模樣,全都是掩飾其出賣大陸、阻止中華民國光復大陸的匪諜勾當;所以「台灣國」叛國賊根本是北京政權的假敵人真幫兇,別以為北京政權真怕「台灣國」得勢民進黨執政,大陸上既出現高舉青天白日滿地紅中華民國國旗的反共民眾,說不定北京政權就有意要「台灣國」民進黨奪取中華民國政權,以打擊大陸民眾嚮往中華民國的反共聲勢,去年底九合一選舉,可能就是國民黨被北京政權騙得團團轉之下,是北京政權幫民進黨大勝的!
  就假設「台灣國」民進黨是北京政權的真敵人好了,他們執政後又真敢將國號變成「台灣國」,真敢宣佈兩岸分家嗎?北京政權就吃定了「台灣國」勾當行不通,吃定了「台灣國」叛國賊不敢背叛,「台灣國」叛國賊祇敢背叛中華民國,不敢背叛北京政權,他們祇是在做北京政權的假敵人,沒有膽子變成真敵人,他們祇有幫北京政權將中華民國縮水,令中華民國喪失光復大陸的能力和正當性,但絕不敢真的弄出兩岸分家的「台灣國」!試想,中華民國政府喪失了堅持自己是中國政府的資格,喪失了光復大陸的正當性,兩岸分家的「台灣國」又行不通弄不成,那結果會是什麼?搞「台灣國」勾當的民進黨是不是一群匪諜?是不是北京政權的假敵人真幫兇?
  「台灣國」叛國賊既是北京政權的假敵人真幫兇,愚蠢的國民黨竟還依靠北京政權抵擋「台灣國」叛國賊,豈不就是「豬八戒是笨死的」嗎?自己「豬八戒笨死」了,還要中華民國跟著一起陪葬;這些年來,大陸上出現高舉青天白日滿地紅中華民國國旗嚮往中華民國民主政治的反共民眾,國民黨根本漠不關心,香港民眾反抗北京政權共產暴政,國民黨也不作任何聲援,一昧的討好北京政權,北京政權對台政經文教滲透入侵也毫無防範,兩岸服貿協議諸多方便北京政權吞噬台灣的條文也嚴重不察;「台灣國」叛國賊強佔立法院,假裝反服貿,又騙國民黨更以為「台灣國」叛國賊和北京政權是真敵人,就變得更依賴北京政權,「台灣國」叛國賊就更振振有詞的指國民黨「親共」、「賣台」;出賣大陸的匪諜說宣稱「一個中國就是中華民國」的國民黨「親共」、「賣台」,竟會有愈來愈多的人相信,竟會有這麼多選民因怕國民黨「親共」、「賣台」而把票投給出賣大陸的匪諜,這都是因為國民黨依靠北京政權抵擋出賣大陸的匪諜,這種荒唐可笑的蠢行造成的!還有為何九合一選舉前爆出頂新餿水油案件?是不是國民黨更依賴北京政權,北京政權反而要陷害國民黨?是不是北京政權和「台灣國」叛國賊出賣大陸的匪諜狼狽為奸,就是北京政權要幫「台灣國」民進黨篡奪中華民國政權的?為何「愛台灣」的民進黨執政的縣市政府包庇頂新共犯,還向頂新通風報信?
  總之,依靠北京政權抵擋「台灣國」叛國賊,是騙中華民國上當的死亡陷阱,依靠了北京政權,還要再對「台灣國」說「不統、不獨、不武」,那就更是自尋死路!蔣公和經國總統相繼過世後,國民黨留下來的全是一群糊塗蛋!想要完成蔣公光復大陸復興中華民國遺志,恐怕祇有另組新政黨;民進黨是「台灣國」叛國集團,應強制解散,所有民進黨人都是叛國賊,應通通逮捕判刑!國民黨已都是一群糊塗蛋,再給國民黨執政,中華民國非亡不可!祇有堅持蔣公光復大陸遺志的政黨執政,方能拯救中華民國,並復興中華民國!「台灣國」叛國賊都是匪諜,都是北京政權的幫兇,別再假裝「愛台灣」騙人,通通一律逮捕判刑;大陸、香港任何反抗共產暴政或嚮往中華民國的民眾,皆要大力支援,並壯大他們的反共聲勢!中華民國政府堅持光復大陸,兩岸敵對時,光復大陸就是武力反攻大陸,兩岸和平時,光復大陸就是「中華民國政府和平接管大陸」,北京政權若蓄意破壞兩岸和平,中華民國就恢復武力反攻大陸!兩岸和平時,也要幫助大陸民眾爭民權,也要支援嚮往中華民國的大陸民眾迫使北京政權將大陸交還中華民國政府接管,並且嚴密防範北京政權政經文教滲透入侵台灣!祇有堅持中華民國光復大陸的蔣公遺志的政黨執政,不受北京政權和「台灣國」叛國賊的騙,不掉進依靠北京政權抵擋「台灣國」叛國賊的死亡陷阱,方可免於亡國之禍,並更真能光復大陸復興中華民國!

查看 Facebook 上的貼文 · 編輯電郵通知設定 · 回覆此電子郵件發表回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