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支持雨傘革命也有藍/綠之分.

今天讓我領教了什麼叫做"分門別類".中華民國公民支持雨傘革命是"為黨洗白".台獨才有骨氣可以守護民主。
  • Ivan Lam 國粉不反對佔中?台灣國粉不是給佔中極力抹黑的麼,這是甚麼新路線?
    3小時 · 
  • Dashan Huang 誰告訴你中華民國公民是反對佔中的??
    3小時 · 
  • Ivan Lam 不是台灣的爛丁告訴我好的吧...做出來怎麼還不承認呢
    3小時 · 
  • Ivan Lam 你們是撐佔中路線是好事, 但不要替反佔中那堆爛丁右派洗白了....不然我覺得國粉實在太齷齪, 要洗底了?
    3小時 · 已編輯 · 
  • Dashan Huang 有所同,必有所不同,同樣是中華民國的公民,有台獨者.同樣是佔中義士.也有中華民國公民.一點不奇怪.
    3小時 · 
  • Ivan Lam 我希望藍營支持佔中, 但希望不是騙選票的把戲, 國民黨的德性, 舔共習以為常的, 我都不敢指望了
    3小時 · 
  • Ivan Lam 國粉把佔中扣成港獨, 污蔑本土主義, 就是不要阻止國粉的投共大計, 台獨都比那些渣有骨氣
    3小時 · 已編輯 · 
  • Dashan Huang 我們不是需要骨氣.我們需要的民主必勝..台獨有沒有骨氣我不知道.但台獨也會貪腐,這是一個事實.
    3小時 · 
  • Ivan Lam 台獨有骨氣可以守護民主,藍營的骨氣用來買贖罪券投共吧?我不想台獨,但有水平的對手必須尊重,藍營要投共,快要爛得了渣都不剩了,還民主和三民主義呢...
    3小時 · 
  • Dashan Huang 佔中者有沒有港獨者,你比我更明白.但不管有沒有,佔中的訴求不是港獨.佔中是爭民主.所以我們支持
    3小時 · 
  • Ivan Lam 有爛丁想以紅滅綠,為一己之私去投共就是殘害民主成果,台灣應該放下成見,共同民主抗共,民主都要沒了,政權有甚麼好搶的,我讚成獨台.
    3小時 · 已編輯 · 
  • Dashan Huang 是啊,陳水扁守民主守到大富翁.
    3小時 · 
  • Dashan Huang 大陽花守民主守到摸胸,謝謝
    3小時 · 
  • Ivan Lam 國民黨不毀黨建黨,對於中國民主就像是屁一樣,希望你們慎思
    3小時 · 已編輯 · 
  • Ivan Lam 又來抹黑攻擊陳水扁了,尊重敵人超越敵人都不會,爛丁還是慢慢爛吧,反對他還用朋黨的方式去攻擊,是最反民主的,拿出民主實力來吧,不要再丟人了.
    3小時 · 已編輯 · 
  • Ivan Lam 現在要講民主憲政化,不要拿威權政治那套假清廉去騙人吧.你要這裏的大陸網友相信習近平的反腐不是在為皇權集權?用民國去騙的大陸人,你也要看人民智商升級了,民主豈由權威隨意擺怖,政客在民主面對只能講真話,不要故弄玄虛了.
    3小時 · 已編輯 · 
  • Dashan Huang 抹黑??我需要抹黑誰?
    3小時 · 
  • Ivan Lam 你裝得那麼理性,到最後還是破功了,黨爭蒙蔽了國粉的民主執政能力嗎?
    3小時 · 已編輯 · 
  • Dashan Huang 阿 扁 有冤枉,他自己是律師,他不知道怎麼做?需要你來"伸張正義".你的行為才是對台獨的抹黑
    3小時 · 
  • Ivan Lam 連一國小小台灣你都不能服眾,中國人迎接你回去是看你們裂土封疆,還是期望得到國民黨搞民主治理?民主必須多黨制,國民黨必須功成身退,但我看不到你們敢.
    3小時 · 已編輯 · 
  • Ivan Lam 我沒說阿扁是好人,但互相抹黑不是民主手段,自己應該有點底線吧
    3小時 · 
  • Ivan Lam 國粉真的很狹隘,要靠你們民主反攻,我還是靠自己好了,我最佩服的國粉就一個人,人家還是大陸的,積極追求民主.台灣的爛丁還是洗洗睡吧....
    3小時 · 
  • Dashan Huang 我也沒有說國民黨是好人呀
    3小時 · 
  • Ivan Lam 連民主統派都看你們不順眼,就應該在自己身上找問題.
    3小時 · 
  • Dashan Huang 你能找到我有說國民黨有多好嗎的言論嗎?
    2小時 · 
  • Ivan Lam 這個讓大陸網友評論就好了,反正政客不誠實的技倆瞞不過人民的判斷,這就是民主嘛
    2小時 · 已編輯 · 
  • Dashan Huang 什麼時候出現了什麼民主統派,很會造詞嘛,
    2小時 · 
  • Ivan Lam 國民黨的政治手段這麼次,看來是很怕在民主憲政的環境下競爭,不能用非常手段去搞死對手是吧,真是家天下了
    2小時 · 已編輯 · 
  • Dashan Huang 國民黨次不次我無權評論.不過我覺得你真次
    2小時 · 
  • Ivan Lam 反正統派就要不擇手段去搞政治迫逼就好了,政治不是應該守大道以風度去進行競爭嗎?你們的黨主席的猙獰嘴臉也露出來了,謙謙君子是假的,維護黨國才真的,不講民主,如何讓政治力量去統一中國?政客別想在中國撿便宜
    2小時 · 
  • Dashan Huang 一方面說不要黨爭,另一方面又死命的罵國民黨.這不是黨爭是什麼?
    2小時 · 
  • Ivan Lam 又人身攻擊了,人民表達政見國粉一句都聽不進去,不要求改進,只說人民的問題,比共產黨講那破先進性還垃圾,國共一家,你們繼續爛一起,讓台灣自由吧
    2小時 · 
  • Ivan Lam 其實你大可用假話去騙的我讓我掉進你們的民主謊言之中,你們是謊言都編不起來還是賴得編了?馬主席要像王莾那樣奪位,當初也騙過了不少台灣人呀,現在連包裝公關都懶得做,明目張膽要凌駕民主奪權囉?
    2小時 · 
  • Dashan Huang 所以說你次嘛,打著佔中旗幟,為台獨舔菊花.還裝他媽的逼
    2小時 · 
  • Ivan Lam 罵國民黨,是想國民黨長進可以民主復國,但是國粉是EQ低還是怎樣,一直打壓諫言諉過於人,連唐太宗都比你們民主了,講開明專制的資格還有嗎?真的要和綠比爛?
    2小時 · 
  • Dashan Huang 可惜,你說的都與我不無關,我又不是國民黨員.我又不是台灣人.我只是中華民國公民而已
    2小時 · 
  • Ivan Lam 來了,國粉又要用佔中去污蔑別人台獨了,只會政治陰謀就別講開誠布公了,你和你黨主席一樣虛偽?
    2小時 · 
  • Dashan Huang 當前國民黨的好壞只有台灣說了算,九合一大敗,台灣人已經給國民黨打了分.
    2小時 · 
  • Ivan Lam 那我說國民黨的問題天經地義,國民黨不容許中國人批評,誰準他回來統一中國?我們要的是民主統一中國,不是要的康熙統一滿清,還驅逐韃虜?
    2小時 · 已編輯 · 
  • Ivan Lam 國民黨只為選票和政權負責,我們中國人不想說話了,中國民主是中國人的事務,政客請讓路

    Dashan Huang 當前國民黨的好壞只有台灣說了算,九合一大敗,台灣人已經給國民黨打了分.
    ......查看更多
    2小時 · 
  • Dashan Huang 不過說我抹黑阿扁 ,證明你很次.台灣是一個司法獨立的地區.掄不到我去抹黑.也掄不到你來伸張"正義"
    2小時 · 
  • Ivan Lam 阿扁的問題已經有司法程序論定,司法有問題可以做憲法審查,但是脫離民主框架去互掐,不見得是有風度的事
    2小時 · 
  • Ivan Lam 國民黨輸在不民主,就別以為贏了選舉就能故態復萌,只把選舉當成政治工具何來尊重民主?
    2小時 · 
  • Dashan Huang 太陽花的那個有沒有摸胸,我想也掄不到你為他辯護.
    2小時 · 
  • Ivan Lam 神經病呀,私德的事情都拿來說,你們國粉眼中真是一切皆綠了,這是思想統戰吧.難怪佔中對抗中共暴力統一,你們也誣蔑成獨立,統一大於尊重民主,這是甚麼眼神?藍黨神教?
    2小時 · 
  • Ivan Lam 等著大陸人來看清國粉的真面目,你真是為了黨爭不擇手段,連裝下民主謙謙君子都懶得去裝,直接張牙舞爪了,還是你們的民主觀就是藍營必勝?人民民主專制?
    2小時 · 
  • Dashan Huang 佔中的目的你千萬不要亂定性.你也沒有這個權利為佔中定性,別把自己太當回事了
    2小時 · 
  • Dashan Huang 誰告訴你佔中是" 佔中對抗中共暴力統一 "?
    2小時 · 
  • Ivan Lam 佔中的目的輪不到台巴子去定性,這是香港社會的民主事務,要用權力之手沾污佔中,版主請他出群吧.

    Dashan Huang 當前國民黨的好壞只有台灣說了算,九合一大敗,台灣人已經給國民黨打了分.
    2小時 · 
  • Dashan Huang 佔中分明是為了普選 .
    2小時 · 
  • Ivan Lam 普選可以排除本土主義,可以讓中共去凌辱香港人?
    2小時 · 
  • Dashan Huang 我看綠棍都是這麼回事
    2小時 · 
  • Ivan Lam 你知道本土主義是甚麼嗎,統一大狂人?
    2小時 · 
  • Ivan Lam 民國不是有地方自治的? 原來到香港身上就是說說而已,香港人民不可以有香港意志,要聽黨指揮是吧
    2小時 · 
  • Ivan Lam 沒有本土主義的普選,你或者習近平來遙控香港?再給香港人安的假民主結果?現在一切都做出來了
    2小時 · 已編輯 · 
  • Dashan Huang 什麼時候我又成了習近平的人了?
    2小時 · 
  • Ivan Lam 那為甚麼不讓中共或者國粉遙控的香港普選就不是為了你的普選?中共可以不尊重香港社會的民主自主嗎?藍營呢?
    2小時 · 已編輯 · 
  • Dashan Huang 給你五毛錢扮個綠棍打著支持佔中的口號,實則破壞反共志士形成聯盟.我說的沒有錯吧
    2小時 · 
  • Ivan Lam 即是香港不給中共強姦,就要接受藍營誘姦的節奏?
    2小時 · 
  • Ivan Lam 民主自然就會反共,為甚麼反共要聽命於國粉?不懂,又來民主集中?
    2小時 · 
  • Ivan Lam 誰給香港真普選,誰就是香港的祖國,但看藍藍好像不准香港有.
    2小時 · 已編輯 · 
  • Dashan Huang 看來全世界只有綠棍是好人了.說阿扁貪,那是抹黑.說那個人摸胸.那是私德.我懂了謝謝.我覺得不至值五毛.至少也值五塊
    2小時 · 
  • Ivan Lam 綠棍我是不管, 但用打擊的手段去騙過民眾, 好像就藍營的下三濫手段吧, 只會說綠不會說自己啦, 不拿出民主魄力來一切都是假的,看你們兩黨互相貪污把台灣敗了吧,然後真正的年青力量把你兩黨一起掉的垃圾堆去燒.
    2小時 · 已編輯 · 
  • Dashan Huang 你不會是那個顀了阿扁錢的那個人吧
    2小時 · 
  • Dashan Huang 那就太小看你了.原來是美元的
    2小時 · 
  • Ivan Lam 如果你真心把黨爭當成民主, 政治當成達成目的手段的話, 我只能說台灣和國民黨的民主長歪了....
    2小時 · 
  • Ivan Lam 以前我上台灣史萊莓痛擊綠棍, 現在是爛丁上門來找我扁, 台灣是怎麼回事了, 善惡大顛倒了嗎
    2小時 · 
  • Dashan Huang 綠棍當然不下三濫啦,摸胸是私德問題,開個會霸霸主席台也不是法律不許可的
    2小時 · 
  • Ivan Lam 黨爭一個必然結果就是諉過於人, 所以失敗的民主化造就的藍藍和綠綠, 和中共一樣德行的失敗政黨.
    2小時 · 
  • Ivan Lam 連柯P都講藍綠和解, 大叔你的智商可以走出藍綠黨爭嗎,台灣是台灣人的,不是貴黨或綠黨的私產
    2小時 · 
  • Ivan Lam 大哥原來你是深藍真心膠,那我不打擾你了,讓中國人看下民主是怎麼被大國統一野望所摧毀的吧....
    2小時 · 
  • Dashan Huang 難道綠不是搞黨爭?
    2小時 · 
  • Ivan Lam 
    2小時 · 
  • Dashan Huang 你太搞笑了.
    2小時 · 
  • Ivan Lam 說了你們都黨爭了,這悲哀的現實有甚麼好笑,在恥笑台灣人的無奈?
    2小時 · 
  • Ivan Lam 不改變台灣黨爭的架構,誰都沒資格去為台灣民主代言,國民黨應該做這事,但整天都在操控桃色新聞,真像敗家的富三代....
    2小時 · 
  • Dashan Huang 要想中立,心中就不能的界限
    2小時 · 
  • Ivan Lam 沒有說中立,打綠照樣打,把自己都困進憲制的籠子裏面一起打
    2小時 · 
  • Ivan Lam 完成台灣民主化才是國民黨要做的事情
    2小時 ·  · 1
  • Dashan Huang 只要你不是五毛,我還是有心教你的
    2小時 · 
  • Ivan Lam 我又給國粉民粹的口號了...聽了國粉會用正道實行嗎.....
    2小時 · 已編輯 · 
  • Ivan Lam 只要你不是深藍上腦,我還是可以看看國民黨還有沒有救
    2小時 · 
  • Dashan Huang 你心中有黨爭,所有你看誰都是在搞黨爭
    2小時 · 
  • Ivan Lam 政治主張不同可以打呀,打死我都不管,只要在憲政框架中,不侵害國家利益,不損及政治體制,打死了我叫好
    2小時 · 
  • Ivan Lam 民主政治本來就有黨爭的,只是貴國把黨爭凌架於民主之上,於是台灣社會破敗,人民心存怨恨了,台灣人要的是一個一邊公正一邊打政治架的"中立"執政黨.
    2小時 · 
  • Ivan Lam 破壞台灣民主的不是太陽花,正是藍綠兩黨的好戲之人
    2小時 · 
  • Dashan Huang 謝謝,台灣沒有定位,永遠不會有真正的"中立"
    2小時 · 
  • Dashan Huang 馬英九的政策就是一心想去顏色化.結果才會有慘敗.
    2小時 · 
  • Ivan Lam 你先搞懂了民主憲政,再想如何跟綠營在權力籠子裏面玩的SM吧,國粉私仇大於公義,永遠不可能有柯P這種高民主水平的人出來.民主政治,是要打狗打得有風度.
    2小時 ·  · 1
  • Ivan Lam 馬英九的白痴我不說他,但是做好民主政治是國民黨應有之義
    2小時 · 
  • Ivan Lam 你功課都交好了,剩下如何運用政治權力正當的搞議會黨爭,是閣下的事.
    2小時 · 
  • Dashan Huang 柯P 高民主水平 ???謝謝,領教了.
    2小時 · 
  • Ivan Lam 比你高一點吧,但還要觀察,台灣就是藝人太多了呀
    2小時 · 
  • Ivan Lam 至少人家找到了如何進入民主公報私仇的渠道了,而國民黨只會搞政治黑道.
    2小時 · 
  • Dashan Huang 民主只有真假,沒有高低.先生,我來教你吧.
    2小時 · 
  • Ivan Lam 那人家比爛丁的真,不要再自取其辱了....
    2小時 · 
  • Ivan Lam 前面才說要討論民主如何打綠,後面又變成私仇模式了,國粉你真的壞掉了嗎?
    2小時 · 
  • Ivan Lam 民主政治本來就有專制的意思的,只要你民主制度搞得好,你要搞死的誰根本沒人管你,只是國粉有這種素質嗎??
    2小時 · 
  • Dashan Huang 謝謝你了,原來你還真次.連民主是邏輯類還是數值類都分不清,還好意思一口一個民主憲政
    2小時 · 
  • Ivan Lam 甚麼東西亂扯一通,你都不是真民主,還扯甚麼真民主,又用共匪那套去扣人家修正主義嗎?本來民主就應該見賢思齊,自己不如人就是民主水平低,還不承認就是假民主無恥無畏了.
    2小時 · 已編輯 · 
  • Ivan Lam 在真正民主的國家,政黨的水平會越競爭越高,在台灣的政黨都用對方找借口讓自己變黑道,還想壟斷真民主,流氓治國見識了
    2小時 · 
  • Dashan Huang 不陪了,就你這水平還辯論,我還不如去看廣場舞.
    2小時 · 
  • Ivan Lam 民主不是攻擊刁難別人出來的,而是真心向對方學習自己不足而來的,還扯的辯論呢,支那蝗水平?講民主你都這麼顧忌,要國粉運出民主功力破綠是我的要求太高,好吧,國粉繼續操控利用佔中,把自己污蔑佔中的過去都洗底吧,政治秀見得太多,無恥就兩字,繼續凌架民意一意孤行吧,皇帝都沒你EQ那麼低.
    2小時 · 已編輯 ·  · 1
  • Dashan Huang 你妹呀,我們八月份就支持了http://zhuocn.blogspot.tw/2014/08/blog-post_17.html
    所以說嘛,你真次,除了信口開河,還會什麼?摸胸是私德(不影響"為人民服務").民主有高低之分?說阿扁貪是抹黑?,民主憲政先生,你玩吧
  • Ivan Lam 我真不想說了,你能支持佔中很好,但不要為黨洗白....
  • Ivan Lam 我好懷疑台灣的藍營選民是不是從來不會和你們要求民主的....民主不是得到了個殼子就完的,必須持續精進...如果連政治學都不會就這麼亂來,搞的政客投機,我勸你還是專業敬業點吧
    1 小時 · 已編輯 ·  · 1
  • Dashan Huang 我知道你很專業,你只是專業的潛伏的五毛而已.從頭至尾你從看一遍,我哪裡為國民黨說話?國民黨有什麼需要我來洗白的?摸人胸了?貪腐了?還是開會 霸了主席台?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