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民主社] [慶祝抗戰勝利七十周年特輯]

Cartesian  Quo
Cartesian Quo 2015年1月27日 18:51
[慶祝抗戰勝利七十周年特輯]

《我們為何而戰:中國戰役(Why We Fight:The Battle of China)》,65分鐘,Washington D. C.:美國政府戰爭部,1944。

別譯:二次大戰真實紀錄片-中國篇 / 二戰中的中國戰場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QTWtokeF5Q&list=PL086FEAB166C24C08

主題:二次世界大戰的宣傳影片,從美國的視角記錄了中日戰爭的原因及過程。《中國戰役》為此系列第六集。
導演:Frank Capra
二次大戰真實紀錄片-中國篇(Part 1 of 7)
原名『我們為何而戰』的這套紀錄片,是美國政府於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製作的。開始時的目的在於讓美軍知道美國為何參戰,到後來,索性向美國民眾公開,以爭取舉國上下支持聯邦政府打勝這場戰爭。 第六集:中國抗戰 ...

查看 Facebook 上的貼文 · 編輯電郵通知設定 · 回覆此電子郵件發表回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