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敢不敢学习国民党直选总书记?


[日期:2015-01-20]来源:参与  作者:高洪明[字体:  ]

 (参与2015年1月20日讯)中国官媒报道:中国国民党在今年1月17日直选台湾新北市国民党籍市长朱立伦先生为中国国民党主席,中国共产党总书记习近平致电朱立伦向他表示祝贺。
据报道:本次直选国民党主席,有投票权的国民党党员34万9374人,在台共设485个投票点,整体投票率56.34%,朱立伦获得选票19万6065票,得票率为99.61%。
看了这条报道,本人深有感触,我要向中国共产党高声发问:
中国共产党敢不敢学习中国国民党,全党直选中国共产党总书记?
由于:
1、中国共产党党员与中国国民党党员一样,都是同文同种的中华民族,都是一脉相承的炎黄子孙;
2、中国共产党人与中国国民党人一样,都不会、也都不能否定和拒绝本党为民族为民生为民权奋斗并服务的从政目标和执政理念;
所以:中国共产党应当并必须向中国国民党学习,全党直选中国共产党总书记。
退一万步讲,中国共产党不敢向中国国民党学习,不敢全党直选中国共产党总书记,那么本人再次向中国共产党大声发问:
中国共产党敢不敢中央委员会直选总书记呢?
中国共产党敢不敢中央政治局直选总书记呢?
如果中国共产党敢于中央委员会直选总书记,那么中国共产党就开始了自我更新!
如果中国共产党敢于中央政治局直选总书记,那么中国共产党也算是改头换面了!
本人有理由断言:
如果中国共产党一点儿都不敢向中国国民党学习,那么中国共产党就应当汗颜,就应当无脸面对14亿中国人民,就应当再也不要“王婆卖瓜,欺行霸市,自卖自夸”了!
 参与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www.canyu.or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