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裝救人來害人還要再誣賴別人

武興華
武興華2014年12月4日 11:06
標題:假裝救人來害人還要再誣賴別人

台灣別再鬥下去 綠喊話:讓扁保外就醫
.
聯合新聞網作者記者鄭宏斌、魯永明、游振昇╱連線報導 | 聯合新聞網 – 2014年12月4日 上午3:13..

民進黨勝選,救扁議題再現。綠營執政縣市長昨呼籲馬政府讓前總統陳水扁保外就醫。前副總統呂秀蓮說,她已邀請黨公職人員在十日國際人權日到監獄探扁,若馬廿五日仍不放扁,她將發起另一波救扁行動。

民進黨發言人黃帝穎說,民進黨關注陳水扁醫療人權,要求馬政府應准予保外就醫,居家治療。對於扁病情惡化,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至為憂心,已指示尋求各種可能方法,給予最大協助。

台南市長賴清德昨說,台灣應超越藍綠,不要再鬥下去,否則台灣沒有前途。基於藍綠合作,釋放陳水扁,這是很有道理的。希望馬英九一念之間,站在台灣和諧、團結發展的立場,「放掉陳水扁,應該是時候了」。

行政院前院長謝長廷表示,有人叫馬英九辭總統,他最好還是留著做一點好事,包括讓扁保外就醫、解決黨產問題、促成朝野憲改,都是他能做的,比辭掉總統還好。

嘉義市長當選人涂醒哲也在昨天發表聲明,呼籲基於人道、人權精神及尊重醫療專業,應讓扁保外就醫,展現朝野和解正向力量。

台中監獄表示,陳水扁目前狀況穩定,廿九日投開票當天下午,陳水扁在培德醫院專區觀看電視轉播,前總統夫人吳淑珍在場陪同觀看。陳前總統看到開票結果後心情很好。

評論:

想害死阿扁就明講嘛!阿扁住在最豪華的牢房,裡面有最優良的醫療設備,最專業的醫護人員,保外就醫就是要奪走阿扁最好的醫療照顧,還要跟一大群病患雜處,療養環境也變差;這根本就是存心想害死阿扁,還貓哭耗子假慈悲,自己想害死阿扁卻反誣賴中華民國政府政治迫害阿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