禍國殃民的頂新魏家


武興華2014年11月18日 13:09
標題:禍國殃民的頂新魏家

魏家搞臭101 跨年煙火零贊助
作者黃天如╱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2014年11月18日 上午5:50

中國時報【黃天如╱台北報導】

距離跨年只剩1個半月,但受到滅「頂」事件影響,往年炙手可熱的台北101大樓跨年煙火贊助,至今無人聞問。台北101發言人劉家豪表示,有贊助商當然最好,如果實在找不到適合的贊助商,101董事會上月底已決議,就算3800萬元經費全須自籌,今年台北101大樓的跨年煙火活動仍會照常舉辦。

董事會:籌錢也要辦

「真的差很多!」劉家豪感嘆地說,往年台北101大樓跨年煙火的冠名贊助,各大企業可以說是搶破頭,今年卻門可羅雀,101透過各大廣告公司放出風聲,至今仍未接獲任何回應;就連交通部觀光局日前都直言,「101大樓受到頂新事件影響形象受損,故不予贊助」。

廣告交換 乏人問津

即便如此,劉家豪表示,101年董事會上月底已作成決議,就算沒有任何一家贊助商,在必須百分之百自籌經費的情況下,今年的跨年煙火也會照常舉辦!且會延續去年的高規格,以3800萬元經費,與曾承接艾菲爾鐵塔百年煙火秀的法國團隊合作,務求帶給全台北市乃至於全國人民,一個充滿驚喜的跨年煙火活動。

不過,這並不代表101已完全放棄尋求贊助商,相反的,由於101大樓外牆的冠名燈箱已拆除,因此,跨年煙火贊助商的合作方式也將略作改變,也會更有彈性。劉家豪說,目前希望可以有2到3個贊助商,各贊助1000多萬元;101則將以明年全年度的館內廣告,作為回饋與交換。

他強調,101雖然渴望贊助商,但為免衍生不必要的爭議,對於舉凡政治、宗教、醫藥類…等特定的行業別,101大樓可能還是會予以婉謝,希望合作對象是有國際知名度的消費性品牌。

評論:

可惡的魏家!該死的魏家!要毒死全台民眾,要幫北京政權滅掉中華民國,做這種壞事,將馬政府和國民黨聲勢打垮也就罷了,但給「台灣國」叛國勢力壯大起來,本月底選舉如果「台灣國」民進黨叛國集團得勢,那魏家就是「台灣國」叛國賊的幫兇!魏家是要毒死全台民眾的殺人魔!是匪諜!是「台灣國」叛國賊的幫兇!魏家該滿門抄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