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姑且將國民黨當作中華民國擋箭牌吧!

武興華2014年11月19日 13:59
標題:就姑且將國民黨當作中華民國擋箭牌吧!

  本月底九合一選舉,依目前情勢來看,國民黨像是輸定了,國民黨會落得如此,還是執政這六年頻頻犯錯所致,從633競選承諾跳票、油電雙漲、林益世貪瀆弊案、取消軍公教年終慰問金、削減勞保退休金、核四交付公投、賴素如貪瀆案、洪仲丘命案、馬總統過問檢察總長黃世銘偵察弊案,一直到最近爆出最大最嚴重的頂新、味全販賣餿水油事件;其實選民們早就對國民黨失望透了,頂新、味全賣餿水油祇是給國民黨最沉重的致命一擊而已。
  但大家切不可忘了,目前中華民國最大在野黨的民進黨,不是中華民國政黨,而是「台灣國」叛國集團,是中華民國的敵患!國民黨若輸掉選舉,不是一般正常民主國家,執政黨輸掉選舉,就等著換在野黨執政好了,那麼稀鬆平常,如果讓「台灣國」叛國勢力翻身,將會像宋末蒙古大兵攻破襄陽、抗日戰爭日軍攻陷南京一樣,有亡國之禍的!明末清兵南下,在南京即位的福王是個昏君,其身旁的馬士英、阮大鋮都是貪贓枉法魚肉良民的奸臣,但史可法為何要奮守楊州?真的是為一個罪惡腐敗的朝廷賣命嗎?還不是為國家阻止敵患,為中原漢民抵禦撻子胡虜?抗日時期,如果有人對蔣委員長不滿,就投效日軍,幫日軍殺國軍,這樣可以嗎?民進黨不是中華民國政黨,是中華民國的敵患,若因對國民黨執政不滿就投票給民進黨,那史可法也因福王是個昏君而投效清兵,果真如此歷史又會怎麼論史可法?
  因此這次九合一選舉,大家還是要發揮史可法守楊州的精神,儘管福王是個昏君,但中原神州不容胡撻子踐踏,儘管國民黨執政錯誤連連乏善可陳,但絕不容許「台灣國」叛國賊摧毀中華民國!這次選舉還是祇有投國民黨一票,九合一選舉,還須投國民黨九票,心中再怎麼不滿國民黨,也為中華民國當一次史可法,為中華民國守一守楊州吧!目前中華民國很不幸,要抵擋「台灣國」叛國賊侵襲,祇有國民黨這個擋箭牌,國民黨執政再差,都還不能扔掉這個擋箭牌。
  但要懲罰國民黨犯錯不是沒有方法,在總統和立委的選舉上,總統選舉把票投給國民黨,立委選舉區域席次選票也投給國民黨,那立委選舉政黨比例席次選票為何還要再投給國民黨?就不能投給新黨或親民黨嗎?這次九合一選舉是史可法守楊州,「台灣國」民進黨是清兵,馬福王再昏庸,也不能讓清兵攻陷楊州,九張選票都還是祇能投給國民黨;要懲罰國民黨犯錯,向國民黨算帳,到民國105年在立委選舉政黨比例席次上再懲罰國民黨,像金馬地區,立委選舉區域席次都可以懲罰國民黨,金馬地區選民在民國105年祇有總統選舉把票投給國民黨,立委選舉無論是政黨比例票還是候選人票,都投給新黨或親民黨,叫國民黨於民國105年在金馬地區輸掉立委選舉,在其他地區輸掉立委政黨比例席次,讓下屆立委政黨比例席全都是新黨或親民黨的!
  新黨或親民黨若在立法院擁有充份席次,就不難將中華民國政黨輪替轉變成國民黨和新黨輪替或國民黨和親民黨輪替,一旦中華民國政黨輪替變成國民黨和新黨輪替或國民黨和親民黨輪替,那「台灣國」敵患就消除一大半了!因此這次九合一選舉,還是把國民黨當作抵擋「台灣國」敵患的擋箭牌,且再投票給國民黨;到民國105年立委選舉,在立委的政黨比例席次,一方面要懲罰國民黨馬政府的頻頻犯錯,一方面也是為了中華民國政黨輪替必須變成兩個真正中華民國的政黨交相輪替,下屆立委選舉的政黨比例票就不要再投給國民黨,全都投給新黨或親民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