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開兩岸和平與兩岸敵對的迷思

武興華
武興華2014年11月3日 15:34
標題:解開兩岸和平與兩岸敵對的迷思

  今日我方境內,看待兩岸關係祇有兩種愚蠢心態,一是愚蠢的不顧兩岸敵對,一是愚蠢的害怕兩岸敵對;愚蠢的不顧兩岸敵對者,要使兩岸分家,將中華民國變成「台灣國」,這根本就是把大陸出賣給北京政權,將中華民國縮水,是自我退縮,自我退縮竟還惹來13億大陸民眾敵視的兩岸敵對,走向自取滅亡,實在愚蠢至極!愚蠢的害怕兩岸敵對者,雖然建立兩岸和平,開放兩岸交流,中華民國民主政治訊息也因兩岸交流傳遍大陸,使大陸出現許多高舉青天白日滿地紅中華民國國旗的反共民眾,但卻因害怕兩岸敵對,處處怕得罪北京政權,處處向北京政權低頭退讓,對北京政權以政經文教滲透入侵我方視而不見,沒有任何防範,魏應充在台販售餿油案情這麼嚴重,就是因為對北京政權非武力入侵沒有任何防範之故,那麼多大陸民眾高舉青天白日滿地紅中華民國國旗,那麼多大陸民眾期盼中華民國光復大陸,竟還要陷自己於被北京政權併吞之危境,也是愚蠢!
  說來說去果真祇有蔣公堅持中華民國光復大陸才是正確的!同樣是兩岸敵對,蔣公當政時的兩岸敵對和陳水扁當總統時的兩岸敵對有何不同?蔣公當政時的兩岸敵對,祇有北京政權敵視我方,大陸民眾不敵視我方;陳水扁當總統時的兩岸敵對,是北京政權和大陸民眾一起敵視我方;因為蔣公是不把北京政客當中國人,說北京政客欺壓中國人,陳水扁是不把自己當中國人,說中國人都在欺負他;蔣公說的才是對的,陳水扁說的都是胡說八道的傻話,根本是個說傻話自己害自己的傻瓜蛋!
  既然知道了蔣公當政時的兩岸敵對和陳水扁當總統時的兩岸敵對之不同,又為何要害怕兩岸敵對?況且今日中華民國實行民主政治,那麼多大陸民眾高舉青天白日滿地紅中華民國國旗,那麼多大陸民眾嚮往中華民國民主政治,應該比蔣公當政時更不必怕兩岸敵對,更不必怕得罪北京政權才是啊!蔣公當政時,因為實施戒嚴,那時中華民國對大陸民眾尚欠號召力,蔣公終其一生都未見大批大陸民眾高舉青天白日滿地紅中華民國國旗的情景,當時蔣公處於兩岸敵對情勢下,他也祇能做到大陸民眾不敵視我方,未能爭取大陸民眾支持我方;但今日這麼多大陸民眾高舉青天白日滿地紅中華民國國旗,嚮往中華民國民主政治,我方若勇敢的重拾蔣公遺志,堅持中華民國光復大陸,那兩岸敵對,不僅祇有北京政權敵視我方,大陸民眾非但不敵視我方,且還會支持我方,甚至更幫我方推翻北京政權!
  因此,今日在中華民國民主政治下堅持光復大陸,縱使兩岸敵對,還比蔣公當政時的兩岸敵對都更好,當然陳水扁當總統時的兩岸敵對是最糟糕的!所以兩岸敵對並不可怕,問題是兩岸敵對下,大陸民眾怎麼看待兩岸;強求兩岸分家造成兩岸敵對,會惹大陸民眾敵視我方;堅持中華民國光復大陸形成兩岸敵對,大陸民眾就不會敵視我方;在中華民國民主政治下堅持光復大陸,兩岸敵對了,大陸民眾還會幫我方推翻北京政權,助我方完成光復大陸!況且中華民國光復大陸,在兩岸敵對時當然是武力反攻大陸,在兩岸和平時仍可以是「中華民國政府和平接管大陸」,堅持中華民國光復大陸未必就會引起兩岸敵對,堅持中華民國光復大陸仍可繼續維持兩岸和平;在堅持中華民國光復大陸下的兩岸敵對,大陸民眾不會敵視我方,尤其在中華民國民主政治下堅持光復大陸,形成兩岸敵對,大陸民眾還會幫我方推翻北京政權,讓我方真的光復大陸,怕那個北京政權做什麼?我方不僅要重拾蔣公遺志,恢復堅持中華民國光復大陸,且還要恢復蔣公當政時的保密防諜政策,魏應充和其他任何潛伏我境之內幫北京政權顛覆我方的匪諜,抓到就處以嚴刑,將他們徹底清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