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種兩岸政策之比較

武興華
武興華2014年11月2日 16:01
標題:三種兩岸政策之比較

海峽兩岸一邊一國

向北京政權出賣大陸,將中華民國縮水,自我退縮卻換來13億大陸民眾敵視的兩岸敵對,愚蠢的自取滅亡。

盲目沉溺兩岸和平

中華民國民主政治訊息雖因兩岸交流傳進大陸,使許多大陸民眾高舉青天白日滿地紅中華民國國旗,並盼望中華民國早日光復大陸,但對北京政權政經文教滲透入侵毫無防範,魏應充賣餿油已爆出北京政權非武力侵台的嚴重問題,但這還不是最嚴重的,更嚴重的還嚴重得令人難以想像!如此毫無自我防範,再多大陸民眾高舉青天白日滿地紅中華民國國旗,最後也不是光復大陸,而是被北京政權吃掉!

中華民國光復大陸

無論兩岸敵對或和平,都堅持中華民國光復大陸,兩岸敵對時,光復大陸就是武力反攻大陸,兩岸和平時,光復大陸就是「中華民國政府和平接管大陸」;以現在的中華民國民主政治,堅持中華民國光復大陸,必鼓舞更多大陸民眾高舉青天白日滿地紅中華民國國旗,大陸民眾必更強烈要求將大陸改交中華民國政府接管;且恢復過去嚴厲保密防諜政策,北京政權任何滲透入侵都必失敗,抓到魏應充之流,即向北京政權嚴正抗議,並對北京政權嚴厲斥責,北京政權若毀棄兩岸和平,就恢復武力反攻大陸!大陸民眾既嚮往中華民國民主政治,希望中華民國民主政府接管大陸,那無論是武力反攻大陸還是和平接管大陸,中華民國都終必光復大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