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台灣綠派朋友的一段對話

Dashan Huang 台灣屬於中華民國毫無疑慮,歷史的歸歷史,如果要扯歷史這面大旗的話.美洲還不屬於美國呢
1 小時 · 讚


Lee Vent 是否是吳國屬地一事 還待史料說明 但有夷洲國王進貢依事道是有所紀載 那台灣原民的基因問題 就我知道的是 有部分確實與毛利人是相同血源 也有一部分是中南半島來得 更有一部分是現在中國東南與西南沿海來的
1 小時 · 讚

黃靖家 時代不斷演進,一直糾結古代,有意義嗎?正視近代 現代 與未來,要解決,就夠麻煩了....少有人活過百年以上,OK?現代人與古代人對生存環境的要求,天壤之別....何必管那不一定正確的古史呢?
1 小時 · 讚

Dashan Huang 如果一定要扯歷史的話,最正確的做法是,華人與日本人都回他們自己的本地上去,台灣只是原住民的台灣
1 小時 · 讚

Lee Vent 扯大旗 誰也會 我文章主旨只是在解釋說明而已 那如果您們要談其他的 我盡力(非專才)
1 小時 · 讚

Dashan Huang 講國際法的話,你就是中共國的一部分,連中華民國都不是
1 小時 · 讚


Dashan Huang 國際法承認你是一個國家了??
1 小時 · 讚

Dashan Huang 好笑
1 小時 · 讚

Lee Vent 我談歷史 但只就 台灣是中國得正反說法進行解釋 也說了已有明確分歧的滿清開始 那要無限上綱我相信老人家們閒來無事一定回答
其他領域 我非專科出身 很多的解釋上或有誤會 盡力八
1 小時 · 讚

Dashan Huang 中華民國才是台灣的唯一救星,因為中華民國實際存生,所以不需要別人承認
1 小時 · 讚

Lee Vent =___= 把東西混著說 越談越亂
法理上就沒有台獨 但中華民國憲法容許台灣思想存在
1 小時 · 讚

Dashan Huang 中華民國憲法容許台獨思想存在沒有錯,但憲法第四條是什麼呢?
1 小時 · 讚 · 1

Dashan Huang 我也尊重你的獨立訴求!但你是不是應該尊重現實存生呢
1 小時 · 讚

Lee Vent 第四條 中華民國領土,依其固有之疆域,非經國民大會之決議,不得變更之。 那這裡就會吵說 台灣的領土是否在固有之內 畢竟 民國建立宣稱繼承時是台灣處在日據時代 法理上是外國的概念
1 小時 · 讚

Dashan Huang 錯不是宣稱,是有讓位召書的
1 小時 · 讚

Dashan Huang
Dashan Huang 的相片。
1 小時 · 讚

Lee Vent 恩 沒錯 但憲法仍就在 政府也在 只是實際轄領疆土變小
那 國際不承認 跟一個國家具有實質存在有何關係?!......查看更多
1 小時 · 讚

Dashan Huang 中華民國繼承大清是有情理上的合理性,也有法理上的合法性
1 小時 · 讚 · 1


Dashan Huang 台灣要獨立正確的程序是,1.承認中華民國.2.光復大陸.3通過國民大會
1 小時 · 讚 · 1

Dashan Huang 我不反對合法台獨,但非法台獨不僅我反對,國際上也沒有支持的
1 小時 · 讚 · 2

曾爱民 問題是合法台獨,得所有中國人同意,,哈哈
54分鐘 · 讚 · 1

谷傳揚 對啊 所以討論這個根本沒有意義
本土政權 外來政權
在台灣就只有大肚王國有資格說自己是本土政權......查看更多
37分鐘 · 讚 · 1

Lee Vent 有啊 一個是民族觀點出發 一個是以中國地理出發 兩者不是不同嗎?歷史解釋不就有出入了 所以 台灣是中國這一件事 到底是從哪裡出發呢?
35分鐘 · 收回讚 · 1
· 讚 · 1

Lee Vent …………您要給我理由啊 不然我幹嘛開文說明想法呢
30分鐘 · 讚

Dashan Huang Lee Vent"台灣是中國這一件事 到底是從哪裡出發呢?".從現實出發.你的總統叫中華民國總統,你的護照寫著中華民國台灣.難還不夠嗎?
30分鐘 · 讚 · 1

dashan Huang 理由是存在
30分鐘 · 讚

Dashan Huang 存在也許不合理,但要改變不能無理,不是嗎?
29分鐘 · 讚

Dashan Huang 就象一個人打了你,但他停手了,你就不能打他,只能控告他,
28分鐘 · 讚

Dashan Huang 所以你可以認為中華民國在台灣的存在不合理,但他已經存在了,你就只有用合法的手段去改變
26分鐘 · 讚 · 2

谷傳揚 爭辯是不是外來政權

請你提出你的原民証再來談,不然就是裝逼扯淡
24分鐘 · 讚 · 1

Dashan Huang 樓上請不要使用挑拔性用詞
23分鐘 · 讚

Lee Vent o o y最後還是被拉到現實面阿 ~~ 那無解拉 我還是繼續上班好了
19分鐘 · 讚 · 1

Dashan Huang 上班也解決不了'國格'這個問題呀
19分鐘 · 讚 · 1

Lee Vent 要實際面不是~那我乖乖上班不就最實際 嘻嘻
16分鐘 · 讚 · 1

曾爱民 他去其他地方發帖也是上班?你們還不明白嗎?呵呵
16分鐘 · 讚 · 1

李永安 早就可以知道的結局,還以為別人跟你一樣思考模式,甚至自以為可以說服別人,哈哈。還以找理由為藉口開版,就算別人給你一個最簡單的「理由」,你也不相信那是理由,你是無根的人,屬孫猴子。
13分鐘 · 已編輯 · 讚
與台灣綠派朋友的一段對話

曾爱民 他來洗腦,我們反洗腦啊,他越耍賴,就會讓更多的人明白台獨是多麼的素質低的人幹的事情
14分鐘 · 讚 · 1

Lee Vent 沒有要說服唷~想被說服之類的 對我沒有好處 反正自認為解釋差異啦 但要不要去了解不關我的事
還有 曾大哥 五毛 一帖我不屑賺
14分鐘 · 讚

谷傳揚 完全沒有挑拔 , 本來要談論外不外來
就只有原住民可以討論 , 其他人要插嘴就是裝逼
13分鐘 · 讚 · 2

Dashan Huang 想活的有尊嚴,想生活的更幸福,真正的,唯 一的,現實的做法是阻止藍綠惡鬥,一切政治問題回到中華民國上來談.
13分鐘 · 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