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聲討毒塑手下留情 唐湘龍:天下奇聞 - 國政評論 - 大中華民國復興會(中興會)官方論壇 - Powered by Discuz!

民進黨聲討毒塑手下留情 唐湘龍:天下奇聞 - 國政評論 - 大中華民國復興會(中興會)官方論壇 - Powered by Discuz!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毒奶事件當時衛生署一夕之間比照香港放鬆檢驗,讓綠營民代罵翻,痛批新標準比豬吃的飼料還要寬鬆,而這次黑心塑化劑風暴,反倒被邱毅爆料「昱伸」家族長期以來與他們關係密切。對此,資深媒體人唐湘龍質疑,這回在野聲討手下留情是天下奇聞,還酸說損害控管最成功的其實是民進黨。

三聚氰胺事件因衛生署防堵毒奶政策大轉彎,緊急宣布上修檢測標準至2.5ppm,遭綠營抨擊為「草菅人命的政策」,並痛罵總統馬英九是被公認的笨蛋,「昏君比貪官更可怕」!而署長林芳郁也成為馬政府第一位下台、且任期最短的署長。

對照當時綠營立委被毒奶標準氣到哽咽,這回面對引發塑化劑風暴的「昱伸」老闆賴俊傑態度卻截然不同,而邱毅更直指,該家族本來就是民進黨和陳水扁的金主,甚至在網路上更有名為「台灣本土意識愛好聯誼社」的社團,推薦賴昱伸當「刺客」,前往台北市中和區參選立委。

唐湘龍30日在《新台灣星光大道》中表示,到目前為止損害控管最成功的是民進黨,因為他們平常「無事化小、小事化大」,但這件事情居然從頭到尾保持這麼低調沉默,不覺得是個非常重要的「Sign」(徵兆)嗎?他還談到,民進黨不在一些重要的事情上大做文章是「天下奇聞」。

唐湘龍還說,過去毒奶事件綠營立委頻頻要求北京道歉,呼籲大家不要使用大陸黑心商品,並要求中國廠商賠償,更要民眾趕快去檢查,導致當時人心惶惶,如今出現比三聚氰胺毒20倍的塑化劑,竟然沉默無聲,也沒有來自於黨中央任何批判性的言語,最重要是這來自於賴昱伸的家族。

唐湘龍還說,倘若昱伸公司屬於深藍陣營,請問今天會發生怎樣的事情?請大家腦袋想想看,發揮創造力。另外,也有網友痛批三聚氰胺事件時,民進黨鋪天蓋地狠罵馬英喪權辱國,更要胡錦濤道歉,這次怎麼沒有比照痛罵台灣黑心商家?更質疑原來賣毒的是「自己人」、民進黨金主,難怪不願「下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