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興會原創]中國民主革命宣言 - 中興原創 - 大中華民國復興會(中興會)官方論壇 - Powered by Discuz!

[中興會原創]中國民主革命宣言 - 中興原創 - 大中華民國復興會(中興會)官方論壇 - Powered by Discuz!

中興會原創:中國民主革命宣言


——————歡迎轉載,請保持內容完成並註明出處——————
▲▲▲國家興亡,匹夫有責。——中興會(GreatROC.org)▲▲▲

中國共產黨自1920年8月在蘇聯的指揮下建黨至今,對於中華民族所犯下的罪行,罄竹難書

讓我們略數如下

1926年,阻撓北伐、破壞北伐,分裂北伐陣營,企圖阻撓國家統一。

1927年被清黨後,陸續發動南昌暴動、兩湖秋收暴動、海陸豐暴動等數十次武裝叛亂,企圖顛覆剛剛重建的中華民國南京政權。

1929年,蘇聯入侵中國東北,中共公然宣稱要「武裝保衛蘇聯」,這是無恥的漢奸作為。

1931年,利用日本入侵中國東北,建立「中華蘇維埃共和國」,公然分裂祖國,製造兩個中國。

1937年,當中國對日抗戰全面爆發後,中國共產黨利用此機會,不抗戰、假抗戰,真擴張。

國軍參與大型會戰22次,中型戰役1117次,小型戰鬥38931次;共軍只參加了中型戰役中的平行關戰役和百團大戰,而且是在違反毛澤東命令下發動的。

國軍的陸軍陣亡了322萬人,空軍陣亡六千餘人,海軍艦艇全部打沉,殉國將領253人,而共軍除了死了一個左權之外,拿不出任何將士戰死或殲滅日寇的數據。

中共不但對日抗戰不努力,還從背後偷襲國軍,他偷襲打過台兒莊大戰的韓德勤部,殲滅國軍一萬人,類似這樣共軍偷襲國軍的案件,僅正式文件上紀錄的,就高達395次。

中共不但從背後偷襲國軍,更公然和日寇勾結。毛澤東派遣潘漢年,與日本高級情報員岩井英一舉行會談,互相交換情報,協商如何一同夾擊國軍,更導致不少地下抗日義士遭到日軍的逮捕、處決。

抗日戰爭之前,中國共產黨只有3萬人,兩縣之地,一萬三千桿槍。但是戰爭結束後,中共卻發展到120萬正規軍,200萬非正規軍,十六個根據地,挾持一億人口。中共在抗日戰爭期間,不抗戰、假抗戰、扯國軍後腿和擴張發展的成果,終於為奪權竊國「打下了堅實的基礎」。

當1972年毛澤東接見日本首相田中角榮時,他說:「要不是你們發動侵華戰爭戰爭的話,我們中國共產黨怎麼能夠強大?我們怎麼能夠奪權?我們怎麼能夠把蔣介石打敗?」「日本皇軍是我們中國共產黨的大恩人、大救星」。中國共產黨的齷齪嘴臉,在此嶄露無遺。

1945年,日軍投降不久,中國共產黨就立即發動了內戰。當毛澤東在重慶會談時,卻暗中指揮劉伯承和鄧小平的部隊,襲擊正在接收上黨的閻錫山,殲滅了十個師。當談判一結束,毛澤東立刻發動平漢戰役、平綏戰役,殲滅胡宗南七個師、包圍傅作義一個半月。

1946年,從建國以來就飽受劫難的中華民國,終於制定了一部主權在民的憲法。參加制憲的國民代表,都是各省民眾一人一票直接選出來的,政黨代表、工會代表都由他們自行推選,而非由某個「黨」所指定。此時正在擴大內戰中共,不顧自己曾在政治協商會議參與憲法草稿的制定,無視自己當初的要求大部分都在憲法中實現,更絲毫不尊重全國各地的國民大會代表一致通過的合法性和正當性,堅持必須廢除中華民國憲法。

1949年,中國共產黨終於顛覆了中華民國,截斷了中華民族追求民主、自由的進程,復辟了專制制度。

中國共產黨建立中華人民共和國以後,就是一部大屠殺的歷史。

1950年土地改革,屠殺200萬地主。

1950年鎮壓反革命,屠殺400萬人,除了地方豪族外,就是國軍的殘餘部隊(其中不少是抗日戰爭的英雄),以及地方上的宗教團體(一貫道被屠殺的數量遠勝過今日的法輪功)。

1951年發動三反五反,屠殺、逼殺大量的商人、資本家。

1955年肅清反革命,大量屠殺黨內黨外異議份子。

1951年~1955年,發動三大改造,剝奪所有人民的私有財產,收歸國有(黨有),實行社會主義公有制(黨有制)~掌控了全國人民財產的黨,還能算是「無產」階級嗎!?

1956年發動反右運動,批鬥、逼死大量的知識份子。

1958年發動人民公社大躍進,結果造成連續三年的大饑荒、中共官員不但掩飾數據,造成豐收的假象,更用暴力阻止人民逃荒。三年內,中國人民餓死人數高達四千萬,是八年對日全面抗戰死亡人數的兩倍。

1966年~1976年間,為了中共的黨內鬥爭,發動文化大革命,無數的人民被批鬥、被屠殺,紅衛兵們為了奪權發生武鬥,無數的歷史文化遺產被踐踏、被砸毀、被焚燒。在文革中無辜慘死的民眾,高達兩千萬人。

1978年,鄧小平終於被迫實行改革開放,把被毛澤東所奪走的私有財產和工作的權力,部分還給了人民。然而改革開放,卻造成嚴重的官商勾結、貪污腐敗,而人民的民權依然倒退。

1989年,當人民反對貪腐、要求進行更進一步的政治改革時,鄧小平在天安門廣場上血腥屠殺無辜的學生和市民。當全國各地發起悼念六四、抗議中共暴政的活動時,中共的屠刀伸向了全國各地,又有上萬人被殺。中國人民的民主追求又一次被腰斬在專制的屠刀下。

今日,中共對於異議人士的關押、鎮壓,雖然動作小,但是絡繹不絕。對於民眾權力的侵害,也從未停止。中華人民共和國建立至今以來,中國共產黨對於中國人民所犯下的殺戮罪行,至少有八千萬冤魂,難道中國人民還得繼續受到他們的殘害或壓迫?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更何況是一個對人民犯下無數罪行的一黨專制政權呢?然而為何到今天中國共產黨還沒垮?這真的可以歸功於他的暴力手段、謊言扭曲和分化技巧。然而,中國有句老話:「暴君必死、暴政必亡」,中國共產黨如今只不過是金玉其外,敗絮其中,即將走向覆滅的道路,這是必然的。

毛澤東曾說,蘇聯的今天就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明天。那時候可說是共產勢力發展到最強盛的時候,二十餘個國家,統治了世界三分之一的土地,蘇聯更是當時唯一能和美國對抗的霸權,可是如今安在?蘇聯已經瓦解,俄羅斯人民重新選擇了當年在二月革命推翻沙皇俄國,卻被列寧十月背叛摧毀的俄羅斯共和國,民主自由的狂潮不止回到了俄國,更颳遍了共產勢力的紅色大地,專制政權紛紛瓦解。到了今天,除了中華人民共和國,只剩下北韓、越南、寮國、古巴,不過寥寥可數的五個國家。中國共產黨啊!你以為你們還能撐多久?蘇聯已經永遠沒有明天了,「蘇聯的今天,就是你們的明天!」

當我們回顧中國共產黨,以及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暴政時,我們別忘了那個中國共產黨所宣稱已經推翻的國家「中華民國」。

一百年前,辛亥革命一聲槍響,推翻了兩千餘年的專制制度,建立了亞洲的第一個民主共和國,大中華民國。這個國家上承中華五千年的歷史與文化,又開創了中國人民追求平等、自由、博愛的未來。

孫中山先生不但促成了大中華民國的誕生,更提出了用三民主義來建設大中華民國。

民族主義:對內,傳承各民族的優秀文化,互相尊重學習,融合成一大中華民族;對外抵抗列強,收復失土、廢除不平等條約,並且濟弱扶傾,促進世界大同。

民權主義:保障人民的民權,對抗專權與特權。實行民主制度,中央政府五權分立制衡,中央與地方採均權制分工合作,人民擁有選舉、罷免、公投和行政救濟之權監督政府、保障自己的權力。

民生主義:保障人民私有財產、發展國家公有財產,讓國富民亦富,全國人民的食衣住行育樂皆能有所保障。

三民主義過時了嗎?錯誤了嗎?不,它不但沒有過時、沒有錯誤,而是自始至終,每個中華兒女都應該努力追求的目標!


大中華民國成立以來,擁有美好的願景,但是卻也遭到不少挫折。外有列強企圖趁亂侵略,內有形形色色的專制勢力,企圖復辟,有的甚至復辟成功。

英國侵略我國的藏南,至今仍在印度手裡。蘇聯一度侵略東北、兩次侵略新疆、三次入侵外蒙古,而且從清朝時期所侵略的土地至今未還。而日本侵略中華民國,經過十四年的長期抗戰,中華民國雖然犧牲了整整兩千萬人口,但終於藉此收回了台灣、廢除了和歐美的不平等條約。

內部有袁世凱復辟帝制八十三天、張勳復辟滿清十一天,北洋軍閥假共和之名義行專制之實,但是他們都終究都被人民要求民主的力量給一一打倒。

唯有邪惡的中國共產黨,靠著陰謀、靠著暴力,終於推倒了中華民國,在整個中國大陸復辟專制制度整整六十二年了!中國大陸的老百姓也因此在他們的血腥統治下痛苦了整整六十二年!

然而,中華民國沒有滅亡!

今天的台灣島上,依然維持著中華民國的國號,飄揚著的是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寫的是從唐朝以來一脈相承的正體中文,實行的是中華民國憲法所保障的民主自由制度。今天台灣的自由與繁榮,正是實行了民權主義和民生主義的緣故!

只差推倒中共,兩岸和平統一,民族主義的願望才能夠真正實現!

中華民國建國以來已經百年,命運多舛,但是如果我們和世界上其他的共和國相比,我們中華民族的命運還不是最悲慘的。

法蘭西共和國建立以來,不但遭到英奧普俄反法聯盟的多次侵略,還被拿破崙一世復辟帝制10年、波旁王朝復辟帝制16年、七月王朝復辟帝制18年、拿破崙三世復辟帝制18年、納粹德國復辟專制制度4年,在152年間,這個世界上的第一個民主共和國,從建立以後,滅亡了三次,滅亡了整整66年整,但是民主共和終究還是戰勝了專制復辟,法蘭西共和國依然是世界強權。

再來我們看看看德國,德國威瑪共和建立以來,遭到希特勒復辟專制制度12年、東德又遭到共產黨復辟專制制度44年,但是今日的德國,走向了統一,也走向了民主,更走向了繁榮。東德的共產專制政權垮台了,德國人選擇的是傳承威瑪共和憲法的德意志共和國。

我們再看看俄國,1917年2月,俄羅斯的民主共和革命爆發,推翻沙皇的君主專制,建立了俄羅斯共和國,代表平等、自由與博愛的紅白藍三色旗飄揚在俄國的上空,然而好景不常,才不過短短的八個月,列寧發動十月背叛,推翻了俄羅斯共和國,建立了蘇聯,復辟了專制制度整整74年,在接下來的歲月裡,兩千多萬俄國人被殺、被逼死、被餓死,列寧的繼任者史達林更將共產專制勢力向全世界擴張,禍害了更多的無辜百姓。可是當1991年,戈巴契夫和葉爾欽寧可失去自己的專制權力,也不願意繼續剝奪人民的權力,蘇聯一夕之間崩潰了,令大家訝異的是,那個僅僅出現八個月,卻被專制勢力所抹去整整74年的三色旗,再度飄揚在全俄羅斯的上空,俄羅斯共和國復國成功了,這正是第一共和的魅力啊。

自1912到2011年,中華民國這一百年來,就算是因袁氏復辟和張勳復辟而總共滅亡94天,因軍閥混戰而共和法統混亂十七年,因共產黨的專制復辟而導致大陸淪陷62年,但是如果將中國的命運和法國、德國和俄國做一對照,顯然是命運相同,歷程一樣。只不過,人家已經完成了共和,實現了共和,我們還處在走向共和最末端、最艱難的歷史歲月之中。朋友們,我們現在最需要的就是走向共和的信念和完成共和的信心了!我們要效法法國、德國和俄國的人民,徹底拋棄中共一黨專制政權,回歸我們中華民族的第一共和「大中華民國」!

誰是新中國?誰才是真正的新中國?是「中華民國」、還是「中華人民共和國」?一個是傳承中華民族思想和文化,並接受西方民主制度洗禮的民主共和國家;另一個是打著革命的旗號,復辟專制制度,對於人民的生活極度迫害的馬列黨族國家。用一個客觀的和大家都可以接受的共同標準,即「愛族和賣族的標準,進步和倒退的標準」,比較一下吧!中共和中華人民共和國不等於中國!只有中華民國才是真正的中國!

雖然中共仍然宰割著中國大陸地區,雖然命運多舛的中華民國只瑟縮在台灣,但我們在明白了歷史的真假之後,就應該去愛我們的「中華國」,而拋棄他們的「馬列國」。今天,我們需要的就是對共和的真信念,和對共和國的真信心,曙光必將照耀在大中華民族第一個共和國的全部疆土和美麗國土之上!

二十年前,東歐的民眾起來反對專制、要求民主,共產國家紛紛垮台。大部分的獨裁者都是識時務為俊傑,唯有羅馬尼亞的齊奧賽斯庫負隅頑抗,企圖鎮壓人民,終於被人民清算所槍決了。

最近這段日子,伊斯蘭世界的民眾也紛紛起來反抗專制、追求民主,埃及和突尼西亞的獨裁者終於滾蛋下台了,然而利比亞的格達費依然負隅頑抗,也許不久之後,齊奧賽斯庫的下場也將落在他身上。

在這個時刻裡,我們海內海外的中華兒女該做什麼呢?

世界潮流,浩浩蕩蕩,順之者昌,逆之者亡!

今天的中國人民掌握著孫中山先生的民族主義,就要驅除馬列,恢復中華!

今天的中國人民追求著孫中山先生的民權主義,就要推翻專制,實行民主!

今天的中國人民遵循著孫中山先生的民生主義,就要打倒貪腐,還我富足!

打倒中國共產黨!復興大中華民國!

本會主張

1.廢除一黨獨裁專政的偽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回歸1946年由全國直接民選代表所共同制定的「中華民國憲法」。一切關於人民之權力,皆由這部主權在民的憲法所保障。

2.在此鄭重呼籲所有的人民解放軍、武警及公安弟兄們,放下屠刀、立地成佛。你們吃的是老百姓種的糧食、領的是老百姓給你們的錢,而不是「黨」給你們的。你們要堅定的站在人民這邊,勇敢的保衛人民,不要成為某個黨、或者某個政治領袖鎮壓人民的武器。要做真正的中華兒女,不要再做馬列子孫。如果你們在中華民族打倒專權、追求民權的道路,扮演反共保民的急先鋒,將把你們以前在馬列主義的愚弄下所犯下的罪行,通通一筆勾銷。如果你們還是執迷不悟,要和那個專制獨裁的政權並肩站在人民的對立面,當人民用自己的力量把共產黨推倒後,你們的罪行將會被一起清算!

3.立即解散中國共產黨及全國各地所有相關的黨組織,黨員可以保留個人私有財產,其餘黨產及黨營事業全部收歸國有,做為將來的國家賠償經費,用來平反並撫慰中共專制極權體制下的受難者及家屬。對於犯下嚴重傷害人民罪行的中共高層幹部,則依法追究起訴審判。中共官員用非法的手段所貪污的財產,則依法追討收繳國庫。

4.立即釋放所有被關押中的民運人士、維權人士、異議人士,並讓流亡海外的異議人士回國。對於中共建國以來之暴政進行反思和批判,平反受害者,並進行國家賠償。此後國家立法上必須徹底保障人身自由,不得非法逮捕、拘禁、審問、處罰。

5.保障言論、講學、著作及出版的自由。立即解散中國共產黨中宣部,廢除一切中共政權下對於報紙、書籍、刊物、出版、演講、廣播、電視、電影和網路等等的審查和管制。大學獨立自主,廢除教職員的官僚等級,純粹以學術成就做為考核。學校和媒體停止一切關於共產主義、專制主義的洗腦宣傳,而應推展三民主義和民主自由的思想,以撥亂反正。

6.保障宗教信仰的自由。立即廢除中共領導下的五大宗教團體:中國佛教協會、中國道教協會、中國伊斯蘭教協會、中國天主教兩會、中國基督教兩會。終止對非官方宗教團體(如一貫道、法輪功、民間家庭教會等等)之迫害打壓。承認達賴十四世所認可的班禪。所有宗教團體和宗教活動由其自行管理進行,政府及任何政黨不得干涉,也不得把任一種宗教當作國教。

7.保障結社組團的自由。立即解散中國共產黨統戰部及所有潛伏於各個人民團體的地下黨組,任何政黨及政府機構,不得再介入任何職業團體、社會團體及政治團體的運作。解散全國工商聯合會,由各個職業團體自行組織自己的工會及公會,捍衛自己的權利。開放黨禁,各政黨依法公平競爭,無論中央及地方之政府首長與民意代表,皆由選舉產生。

8.保障集會遊行的自由。人民有權組織靜坐或遊行,進行抗議活動。

9.保障居住遷徙的自由。廢除城鄉、職業戶口的差別,重新立定新的戶籍政策,讓鄉村人民到都市工作居留有所保障。

10.保障人民的私有財產。強行徵收的土地及房屋必須歸還或得到合理的補償。

11.保障人民的權利救濟。廢除政法委,任何政黨不得干涉司法的調查及審判。對於政府不法侵犯人民的權利,人民有向該機關之上級訴願(即上訪),以及向地方各法院提起行政訴訟之權力。政府及法院不得拒絕、不得截訪,更不得任意迫害關押!

12.推行在中華民國自由地區成功實施多年的「全民健康保險計畫」,讓民眾就醫時能夠免除財務的困難,又能夠保障一定的醫療品質。

13.取消「教育產業化」的謬誤政策,取締「擇校費」等不合理做法,嚴格執行「學區制」,保證「九年義務教育」的貫徹。

14.推動「居住正義」,打擊各種房地產投機行為,使房價降低至合理範圍,並對低收入家庭提供廉價房屋(或補助)以供購買或租賃,全面實現「居者有其屋」。

15.在「勞工退休金條例」和「國民年金法」的保障下,讓全國同胞老有所養,有足夠的「退休補助」維持生活。在「就業保險法」的保障下,讓失業(下崗)的民眾,能夠向政府請領「失業給付」,並提供「就業諮詢」和「職業訓練」,讓民眾失業時能夠維持生活所需,並早日回歸工作崗位。在「勞動基準法」的保障下,保障勞工的契約、工資、工時、休假、退休和職業傷害賠償等權力。在「身心障礙者權益保障法」及相關法規的幫助下,保障身心障礙同胞的醫療、復建、教育、就業、經濟支援等等生活所需。

16.在「消費者保護法」的保障下,由政府的消保會和民間的消基會監督下,對於侵害消費者權益的行為進行糾正和裁罰,解決黑心食品和黑心商品等等不良現象。

17.在中央各環保法規,政府的環保署和民間各環保團體的共同努力下,防治污染,保護環境,讓全國同胞能夠有個乾淨的生存環境。

18.動員各省、市、縣脫離中共偽政權(無論是用和平或武力的方式),改旗易幟,歸順中央,回歸大中華民國。各省成立過渡政府,接受位於臨時首都台北之中央政府統一領導,並由中央政府提供支援,確保政權平穩過渡,社會秩序及民眾生活所受影響最小。各省過渡政府在中央指導下,辦理法令修改、戶口普查等事項,籌備實行地方自治。對於蒙、疆、藏及其地少數民族地區,按中華民國憲法保障其地方自治和民主選舉。各地方之物價,不得高於當地宣佈脫難中共偽政權前的水平,各類貨品嚴禁囤積居奇,以維持民生之穩定。

19.和平統一後,按中央選舉委員會公佈日期舉行全國各省、縣、鄉、村的地方自治選舉,以普通、平等、直接及無記名的原則進行投票,選舉各級地方政府首長(省長、縣長、鄉長、村長)及民意機關代表(省議員、縣議員、鄉民代表)。地方政府首長組織政府,地方民意機關監督政府。各省縣之地方自治選舉結束,原過渡政府職權移交予民選之新政府。同時,中華民國自由地區中央政府(包括總統府及五院)籌備還都南京。

20.舉辦中央政府公職人員選舉,全國公民直接選舉國民大會代表、立法委員及監察委員。國民大會代表修改憲法,並選舉總統、副總統。總統任命行政院、司法院、考試院之官員,由立法院、監察院同意並監督之。原中央政府解職,移交民選之新政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