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泛蓝向全球同胞拜年 分類:時事消息
2010-02-13 16:14:11
中華民國泛藍自由會會長roctony攜全體成員向中華民國台灣地區、大陸地區、港澳及海外同胞拜年 祝大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過去的一年,在黃埔竟功與其他泛藍成員的提議下重組泛藍,並與復興基地自由協會合併。組成泛藍自由會,並通過全體動員例會完成了會章的制定。



展望新年,我們將加強宣傳工作,讓更多同胞可以突破中共的消息封鎖,接觸到民主、自由的訊息。 並努力把國父的民生,民權,民族之主張照亮神州,讓全體同胞以國父的堅定的思想作為推動中國自由、平等、民主、博愛的目標。 國父所追求民主政治下的自由、平等、博愛及世界大同的目標尚未完成,我們期許所有尊崇自由民主及平等博愛的同胞共同齊心努力,為結束中共一黨獨裁專政,實現民生,民權,民族主義於全中國而奮鬥不懈!







中華民國泛藍自由會



中華民國九十九年除夕

width="300" height="22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