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馬遼:他們才是最大的商業騙子



在中國最大的商業騙子就是以上這些互聯網巨頭。

當初他們為了吸引更多民眾使用他們的網盤,信誓旦旦地公開表示了終身免費有限量或無限量儲存等等的美好承諾,妄圖利用這些巨量帳戶人頭另闢蹊徑賺大錢。

但當過億的民眾在他們的網盤開設帳戶並上存了影視圖片軟體文檔等等寶貴文檔資料後,他們卻因如意算盤打錯而把虧損成本轉嫁給全體個人網盤用戶,他們推翻自己的承諾突然宣佈網盤關停。

結果這些互聯網巨頭在這場豪賭中是立即止損了,但卻造成數以億計的用戶損失巨大,用戶們不但損失了上傳下載的寶貴時間和因此而導致的電腦損耗,而且有不少用戶更因下載不及或不知網盤關停而永遠損失了儲存在網盤的寶貴文檔資料,這種損失甚至是無價的,因為一張歷史照片的永久消失,一段視頻、錄音或文字的永久消失,誰能計算出其損失的價值?

能做到上當受騙的人口上億,這個騙子就是惡騙冠軍啦!

數以億計可憐的受騙上當者,竟然無一人向法院提出控告,而政府監管部門竟敢與騙子串通一氣,默許騙子惡行蔓延。這豈不是咄咄怪事?其實這也見怪不怪,因為中共政府本身就是政治騙子,政治騙子與商業騙子串通一氣複何怪哉?

對比一下同樣是互聯網巨頭的美國穀歌,人家的郵箱雖然是小氣,只免費給予15G的網盤容量,超出才收費,但那可是真實的絕不講大話,這就是誠信了。但可惜如此有誠信的穀歌卻被中共趕出中國大陸,大陸同胞才被迫承受中國大陸本土騙子的惡騙。

2016-12-1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