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含之换肾内幕恐怖 李庄:聂树斌器官可能还活着

聂树斌案沉冤21年后,近日终获无罪判决。舆论认为,当局之所以故意错杀聂树斌,是因为其背后有着惊人的器官移植黑幕,中国原知名律师李庄曾经曝料说,〝聂树斌的器官可能还活着〞。也就是说聂的器官被强制移植他人。章含之女儿曾经承认,她的母亲换肾与聂无关,但背后有着恐怖的内幕。




前国安部长批示〝快杀〞12月2日,中共最高法院第二巡回法庭对聂树斌故意杀人、强奸妇女再审案公开宣判,宣告撤销原判,改判聂树斌无罪。至此,沉冤21年的聂树斌案有了最终的结果。但究竟是哪些人制造了这起冤案,舆论界对此掀起了反思和追责的声浪。


据陆媒此前引述知情人披露,21年前,河北公检法机关曾有人对聂案提出异议,认为聂树斌只有口供没有其他证据,要求改判死缓。但前中共国安部长,时任河北政法委书记的许永跃下令〝要杀〞,而且要〝快杀〞。

对此,坊间热传聂树斌被匆匆判处死刑并迅速执行,牵涉到器官移植黑幕,而且与原中共外交界知名人士章含之换肾有关。公开的信息显示,章先后在1995年和2002年换过2次肾。

据爆料人说,章第一次换肾用了聂树斌的肾。聂树斌于1995年4月27日,被执行死刑,年仅21岁。而章某第二次换肾的2002年正是中共军、警医院等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高峰期。
章含之女儿:母亲换肾过程〝很恐怖〞
面对汹涌的舆论,章含之女儿洪晃曾在南都周刊发表题为《受虐者的狂欢》一文。文章说,虽然我肯定我妈妈的肾移植与聂案无关,但是我不能肯定她的肾移植跟王树斌、张树斌或者其他死囚无关。

文章说,作为家属,从来没有参与寻找匹配的器官,也没有打听过器官的来源。这一切都是医生安排的。而我们为什么不参与、不打听,是因为我们有一种感觉,这个过程可能我们不想知道,可能很恐怖。

洪晃承认应该反思整个器官移植的过程。文章说,如果聂树斌的器官真的被移植采用,那么其他犯人呢?固然聂可能是冤案,那如果不是冤案的死囚的器官被任意采用呢?我们要不要保护死囚的人权以及他们的器官?这是我当年作为病人家属不敢面对的问题,这里面涉及到太多道德问题、利益问题、亲人的生死问题。

面对这些问题,洪晃承认〝我们都得了选择性道德麻木症。〞
李庄:聂树斌器官可能还活着
针对聂树斌案曝出的多处造假疑点,大陆前知名律师李庄曾在微博爆出猛料:〝不确切消息,聂树斌的器官可能还活着。〞

消息一出,立即引来舆论关注。不少大陆网友惊叹〝真的没有法制呀!草菅人命,任意践踏,太黑暗了,惊恐!〞也有网友指出,这可以解释为什么律师要求覆核聂案总是受到百般阻挠。

针对聂树斌案被平反,舆论认为此时的任何〝歌功颂德〞都是可耻的,民众更希望看到的是追责。如果追责无望,类似的案件可能还会发生。

(记者文瑞综合报导/责任编辑:唐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