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委:反對一例一休者,未來選舉可不支持民進黨






吳秉叡昨天下午表示民進黨站在勞工立場,修正勞基法,如果民眾還認為民進黨對不起國人,「不支持我們也沒什麼怨言」,此番言論遭到網友輪番圍剿,認為太過驕傲。記者連珮宇/攝影

為審「一例一休」勞基法草案,昨(27日)立法院再度上演全武行,藍綠雙方佔據主席台打成一團,而綠委主席吳玉琴則在混亂中表決通過議事錄,引起在野黨不滿。會後綠營開記者會,未料黨團幹事吳秉叡失言「 」,不僅遭網友罵翻,更讓許多原本綠營支持者痛批「嫌票太多嗎?」。

草協聯盟發起人徐巧芯也對吳秉叡的發言在 大罵「若選前知道你們霸道地砍假,民眾或許也不會支持你們啊」,更直指吳秉叡這種怒嗆選民的態度,跟段宜康「鄙視選民」有什麼兩樣。

吳秉叡表示,勞基法修法是民進黨所提,理應承擔。但對於在野黨的無理杯葛,無法接受,且過去藍委王育敏當任環衛委員會總召時,亦強行表決通過勞基法修正草案,民進黨非開第一槍之人。而對於「不支持法案者,可不用支持民進黨」一說惹怒許多人,吳秉叡在 ,「因一時過度簡化語言,使原本誠意讓大家無法理解」,他為此道歉。

不少網友則是在吳秉叡臉書道歉文下方留言表示,「受過法學邏輯訓練的立委,把問題丟給簡化語言未免太牽強」、「記者會這麼強硬,現在鍵盤道歉?快接受黃國昌的戰書吧」,其他網友則紛紛對吳秉叡的「不要支持綠營」回應,「那我們2018年走著瞧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