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学者纽约出丑 为中共抗战贴金被轰〝滚下台〞


2016年09月26日 12:05 






郝柏村曾参加过1938年的[color=rgb(204, 51, 51) !important]广州战役和1939年的皖南战役。(SAM YEH/AFP/Getty Images)

9月23日,来自台湾的中华民国国军一级上将、行政院前院长郝伯村,在纽约参加论坛演讲抗日战史,受到当地侨界的热烈欢迎。不过,随后大谈中共在抗战中所谓〝中流砥柱〞作用的大陆学者,却引发现场听众的强烈不满。并被要求〝滚下台〞。
题为〝我们中国人的抗战史:中华民族抗日战争〞的论坛,在纽约法拉盛的喜来登酒店举办,吸引了逾300人到现场听讲。当郝伯村进场时,全场起立致敬,以热烈掌声迎接这位抗战老兵。
郝柏村指出,自己是站在全中华民族的立场,不是代表任何党派,希望秉持学术良知、不骗人不造假、还原客观历史真相
郝柏村纵论国军在八年抗战浴血搏杀、抵抗日寇的历史,声情并茂,感动现场,博得听众阵阵掌声。他说,中华民国当时是以一个贫穷落后分裂的国家,对抗世界一流强权的日本侵略,完全展现了民族主义的精神。
郝柏村认为,若国民政府军事委员会委员长蒋介石同汪精卫都投降日本,则中日可能同德国人打苏联,中国将变成日本的附庸;若是没有蒋委员长坚决抗日,就没有中国今日在联合国安理会的否决权,就没有中国人在全世界站起来的地位。
会议的第二位发言人本应是大陆广州华南师范的文化学院教授左双文。不过左双文未出席论坛,临时由纽约和平统一促进会副会长焦圣安代读其论文。
他提及共产党禀持所谓〝生存就是抗日〞的观点,在敌后抗日,不打硬仗打游击,比起国军正面抗战更能拖死日本,引起台下听众一片嘘声。
当焦圣安继续鼓吹共产党在抗日中是〝中流砥柱〞,读到抗战实际为14年,国民党前期都在打共产党,而中共部队消灭侵华日军的一半时,台下的听众更是群情激愤,秩序一度失控。
一位来自台湾的国军老人大骂这是中共的〝汉奸逻辑〞。他说如果按该文的逻辑,人人图自保哪会有抗战的胜利?〝如果能活着就算抗日,那么那些活到抗战胜利的汉奸们,是不是也可以列入抗战英雄?〞
来自北京的艺术家辛修禄则愤怒的要求演讲者〝滚下台〞。会议由于抗议的人太多而一度中断。直到郝伯村上台劝解后,才将现场气氛平缓。
97岁高龄的郝柏村在抗战期间是一名炮兵,曾经参加过1938年的广州战役和1939年的皖南战役,后来还随中国远征军开赴印度。近几年来,他非常关心还原抗战历史真相,曾多次批评中共对49年以前的抗战历史,不但是隐瞒,而且是扭曲。

2013年,郝柏村还发表了一本书,名为《郝柏村解读蒋公八年抗战日记:一九三七-一九四五》。在新书发布会上,他公开强调说,〝八年抗战是蒋委员长领导的,没有第二个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