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上万人游行要求政府接待更多难民


media伦敦人游行要求政府更宽松的难民政府路透社
法新社伦敦消息,根据警方提供的数据,周日(9月17号),伦敦街头有2万人参加游行,要求政府实行更加慷慨的难民接待政策。
法新社记者看到,在伦敦市中心,游行队伍载歌载舞,气氛良好,游行的人们举着的标语牌上写着”一个世界,一个民族“,”欢迎朋友们到来“,”人人平等,欢迎所有人“等标语。游行队伍从市中心的海德公园出发,向首相特蕾萨-梅的办公室方向前进。
一位特意赶到伦敦参加游行,在法国加莱地区帮助难民的33岁的志愿者露丝表示,她要传递的信息是,要保护全世界的兄弟姐妹,让他们进来,不要继续让这些人因为他们的来源地或他们的肤色再受惩罚了。
这次游行的组织者是一个名叫”与难民团结在一起“的非政府组织,国际大赦也支持此次游行。
下周一,联合国将召开第71次大会,世界各国领导人齐聚一堂,这次会议的重点之一将是如何改善五年内战造成了上百万叙利亚难民的命运。
根据联合国的数据,世界上目前有六千五百万人背井离乡,创下历史新高,其中三分之一是逃离战争,贫穷等灾难的难民。而叙利亚战争已经造成30万人死亡。
英国一直拒绝参加分配抵达欧洲难民的配额制,但也曾经承诺,愿意在五年内接受位于叙利亚边境的2万难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