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最低廉的维权方式是:帮别人维权!

生命之树 于 2016/5/19 0:10:54 发布在 凯迪社区 > 猫眼看人
    最低廉的维权方式是:帮别人维权!
内蒙古强奸案,格吉勒图被冤杀,9年后,凶手出现,18年后,冤案平反。
……
不一一列举,你知道百姓维权,成本非常高,就行了。
怎样维权,才是成本最低的呢?
无需你下跪,无需你跳楼,无需你上方,无需你……最简单的方式,也是最低廉的方式,就是——帮别人维权!!

别人家的孩子吃三聚氰胺,毒疫苗了,校长开房了,你帮着维权,哪怕吼两声,你家孩子就不会吃毒奶粉、毒疫苗了。
与你不相关的事,你管了,这叫社会责任心。
如果一个民族,一个国家,人人没有社会责任心,那就玩蛋了。

再说,哪有与你不相关的事呢?纳粹德国曾经占领波兰,英、法等国认为与自己不相关。结果呢?法国亡国,英国被轰炸……
你没碰到药家鑫、我爸是李刚,你要感谢那些爱管闲事的人,感谢那些帮别人维权的人。
如果你坐享其成,认为天下太平是天生的,那么,你知道你有多无耻么?没有那些说真话进监狱,被嫖娼,冤死在监狱里的侠客,哪来你没有灾难的活着?
等灾难降临到你身上的时候,你知道你要付出多大代价么?你以为会有侠客帮你么?(侠客早就因为你的麻木,变的稀少了,别做梦侠客帮你了。)

结束语:
与其做梦英雄、侠客来帮你。为什么你不愿当个英雄、侠客,去帮别人?
活的跟猪一样,有意思么?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如果你正遭受灾难,请反思。如果你这头猪还没赶上灾难,嘿嘿,或者是你上辈子积德,或者是老天瞎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