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习李矛盾公开化 李克强再萌退意


(博讯北京时间2016年3月19日 首发 - 支持此文作者/记者)
     【博闻社独家】全国人大、全国政协两会终于落幕,但绝非中共惯说的是「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恰恰相反,这场大会曝光了中共高层内部矛盾,总书记习近平与总理李克强的矛盾,更近乎公开化,李克强再萌退意。由新疆无界新闻网转发「倒习公开信」,诱发了中共高层权力大角逐,这场角逐不但没有随两会落幕结束,相反会日趋激烈。
    
     有参与中共两会的消息人士对博闻社透露,本届两会期间异象百出,尤其是张春贤手下的无界新闻网转发海外所谓的「忠诚共产党员的要求习近平辞去中共总书记、国家主席」的公开信,更搅动中南海的混水,中办指令有关部门成立专案调查,其调查的方向和目的已不是信的本身和如何被转贴到无界网,而是调查背后有没有政治阴谋和企图。调查的方向亦不仅是所谓网站工作人员、黑客之类,而是直指中共现任高层、各派系和利益集团代表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