駁中時腦殘社論『愛台灣一定要恨中國嗎?』

 


一直以為中時是藍營媒體。今天才發現原來是紅營媒體。一大早打開臉書。被一張把血腥旗與國旗並列的圖片嚇到吐了一地早餐。老兄,這不是要台灣香港化嗎?

這樣的社論不知出自何人之手,中共不等於中國,這是一個基本的共識。反共是人類的基本良知。這是世界共識。全世界的共產黨沒有一個不是壞事做絕的。難道中時生活在火星?中國共產黨過去的罪惡罄竹难书。即使現在也沒有停止過行凶作惡。你叫人不要恨它,要愛它。不知道你拿出多少個五毛。這些給中共的定位,我想是不需要例舉的,如果有人反對可以來信叫我例舉。

台灣人民主要分為三大類。

1、光復派,主張和平光復大陸。
2、華獨派,主張中華民國是台灣。
3、台獨派,主張台灣獨立。

試問,三類主張有哪個主張不需要以消滅中國共產黨為前提可以實現的?當然還有一類叫“一國二制”派。只有這類是必須依附中國共產黨才能實現的。這類有多少需要調查嗎?

通過上面的分析,無需調查都可以得出一個結論。反共是台灣人民的最大共識。毫無疑問,民進黨的全面執政也是得益於他的一貫的反共主張。反不反共不是一個政治問題,是一個正義、良心與否的問題。你們看不出來?民進黨抓著了這個天然的正義,使他無論在政治做什麼,說什麼都能被諒解。同樣的一個政治議題。民進黨正反兩面操作都能受到支持。你們沒有感覺?你們不問問為什麼?因為他們有著反共這個天然正義的盾牌。

“九二共識”最大的特點是互不承認,如果中華民國承認“中華人民共和國”這還叫“九二共識”?這不是賣國是什麼?這不是跪舔是什麼呢?一個毫無正義,毫無人格尊嚴的人,誰會尊重?

反共不是反中國,中國不是中共國,是中華民國。這點至少在台灣是講的通的,中共的祖宗是大胡子的西方人。這點中共也不敢否認。反共怎麼就成了反中呢?

當然台灣確實有人是反中的,但台灣的反中者是反中華民國,是不反共。這是一個很容易模糊的問題。有些反共者擴大到反中華民國。有些反中者又擴大到了反大陸(大陸與中共是兩個概念),但別人模糊了,我們不能模糊。我們的明確的支持反共,反對反中。同時我們批評反中者的同時也要明確的區分反共與反中的不同。我們模糊了,就會造成人民對我們的誤解,以為我們是舔共派。

老實說,這篇社論只要看到那張圖與那個標題,裡面的內容是什麼已經不重要了,也沒有人關心了。已經從心理暗示給了讀者是想把台灣香港化的那幫舔共派。文章再好又什麼用呢?

希望以後各位大人們寫文章、發言論時三思。不要再害正藍營了。謝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