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山祝您新春快樂



轉眼又是一年,在這新春到來之際,老調重彈!恭祝大家新春快樂。過去一年裡,我們雖然努力,但還沒有完成大家的期待,跟大家說聲“對不起”

在過去的一年,我們非常感謝那些對我們提供幫助的友人,包括物質支持,精神支持,當然也包括對我們工作批評的那些友人。

在多元的世界上,我們也知道有很多人反對我們,我們也表示尊重。並請這些友人相信我們,我們所奮鬥的目標就是讓您擁有反對任何人(組織)而不被“嫖娼”的權利。憑這點,我想我們也是值得大家支持的。即使我們真的那麼讓您看不順眼,為什麼不留著將來在國會裡干架呢?那不是更暢意人生嗎?

新的年又將來臨,希望全世界所有的為推動大陸民主運動而努力的人們,能夠團結起來。一致反共!在推動大陸的民主事業裡,用數字的表達式來說,只有一條捷徑,可惜的是,我們沒有人知道哪條才是捷徑。我、包括您都不應該自以為自己撐握捷徑。“改朝換代”是一個巨系統,任何一點看似微不足道動作。都可以產生蝴蝶效應。不可輕視


雖然我們不知道哪條才是捷徑,但我們不可能不知道,團結是萬緒之源。團結是唯一起點。

再祝大家新年快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