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落马贪官离任时自导千人送行

    

    据《中国纪检监察报》报道,曾当过演员的吉林省人大常委会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原主任委员蓝军,人到哪里“歌声飘到哪里”,进京开会时,有人一路陪唱。《法制晚报》记者注意到,其离任松原市时,疑似自导“千人送蓝书记”。

    

    蓝军离开松原时,在当时的市委广场、市政路,曾有“千人送蓝书记”的场面,尤其是一群身着黑色西装、白色衬衫的干部“群众”,手拉着各种横幅,如“蓝军,松原人民的好儿子”、“蓝书记,我们不愿您走”等,颇为引人关注。

    

    据媒体报道,2010年9月,吉林省纪委通报五起党员领导干部贪腐大案,其中,松原市国土局原党委书记、局长、兼吉林省西部土地开发整理重大项目松原项目区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陈建设被查明受贿款物1300多万元。蓝军就是他的“保护伞”。

    

    蓝军曾当过演员,喜欢唱歌,对别人“上有所好,下必甚焉”的忠告不屑一顾,不仅频繁出入松原各家高档歌厅,到外地出差期间,也是走到哪里“歌声飘到哪里”。他的“雅好”,成了别有用心者的绝好机会,一次他进京开会,竟然有人“陪唱”到了北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