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延退大问题:多数人到60岁,只配看看门

wdbb888 于 2016-1-22 19:45:52 发布在 凯迪社区 > 猫眼看人
    业务上接触不少退休后被返聘的专家。重点:数量不是一点点,而是大批、大批。
    抛开生意上的废话、恭维话,说句实在话:多数人到60岁,形同废物,只配看看门。

    特别是一些教授、专家之流——当然也包含不少院士,自视甚高、老子天下第一。关键是狗屁不通,其知识水平比白痴好不到那里,只配骗骗学生。
    这绝非情绪话,LZ卖技术吃饭,知道这个国家各个行业很难、很难找到不是白痴的专家。
    LZ虽非一流高手,但也深感这些货色内心的苍白。任何技术,阉割无数次才符合这些所谓技术权威的胃口。
    中国的落后,无论是老掉牙的冶金、玻璃、水泥,还是所谓高科技行业,都形同一群白痴在设计,幼稚、无知到你想哭。
  
    延退的专家,其危害比精神病还大。

    这就带来一个问题:延退对经济的危害性。
    一方面,延退之人都是强弩之末,思维僵化(这也是中国科技严重落后,永无翻身机会的核心问题),完全跟不上形势。
    同时,这些老顽固,动辄拿几十万年薪,还反对新思维。实乃人民公害。

    退休国家负担大,延退则危害更大——这些人,直接阻止了中国的进步!除非让这些延退的专家去看门。
    另一个话题,看了大国重器里面的老专家,只有一个感觉:这个国家不落后、谁落后,完全没道理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