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大陸青年紐約街頭連署 挺中華民國返聯



中華民國復興基金會成員穆文斌(右二持簽名板者)及孫鈺(左持中華民國國旗者)。 記者許雅鈞/攝影

分享
中華民國復興基金會成員穆文斌及孫鈺,20日不畏華氏30多度的低溫,手持中華民國國旗及多面宣傳看板,在聯合國紐約總部對面廣場舉辦「民國入聯」活動,宣傳理念並徵集民眾簽名。
穆文斌說,簽名要寄給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及其他會員國大使,推動中華民國再次加入聯合國。兩人指出,中華民國與美國、英國及前蘇聯創建聯合國,並擔任聯合國安理會五個常任理事國之一,但在1971年因故退出;44年過去了,中華民國有必要作為一個會員國重返聯合國。
穆文斌及孫鈺都來自中國大陸,志同道合組成「中華民國復興基金會」,獲得移民來美的中華民國退伍軍人支持,以復興領土包括中國大陸、台灣、香港、澳門的大中華民國為目的,更要收復外蒙古、西伯利亞部分地區、新疆以西部分地區和西藏以南部分地區。明年1月5日,他們將返回聯合國前廣場,舉辦大型升旗典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