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现玫瑰色阴霾 网民调侃:还是头回吸


12月22日傍晚,江苏南京市被阴霾笼罩,天空出现玫瑰红色阴霾的“奇景”。(网络图片)
   標籤阴霾 , 污染 , 南京
【大纪元2015年12月23日讯】12月22日傍晚,江苏南京市被阴霾笼罩,天空出现玫瑰红色阴霾的“奇景”。有网民调侃:“玫瑰红色的雾霾还是头回吸上。”“这是出新款了吗?”

南京市教育局已于当日下午发出通知,要求全市中小学和幼稚园即刻停止户外体育课程。
据大陆媒体报导,22日,南京空气达到重度污染阴霾迟迟不散,因此南京市气象台发布入冬以来首个霾预警、重污染天气蓝色预警讯号。
22日傍晚,不少南京网民在网络上传拍摄的阴霾照片,称阴霾还带有颜色,照片中的天空呈现玫瑰红色。
网民戏称:“这是出新款了吗?赶紧来一口。”也有民众担忧地表示:“为什么今天傍晚的天这么红,是什么的前兆吗?”“中国的雾霾层出不穷,花样翻新!”“邪!红色江山,竟然出现红色雾霾,世界末日?”

12月22日傍晚,江苏南京市被阴霾笼罩,天空出现玫瑰红色阴霾的“奇景”。(网络图片)
也有网民指,连续的重污染天气,不禁让人想起了2013年那场大阴霾。当时,南京从12月1日到9日,连续出现重污染天气。今年还会重蹈覆辙吗?#
责任编辑:洪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