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發放中興會民國105年年曆卡

全國及海外的各界朋友們:
在中華民國即將邁向105年之際, 中興會準備了組105年年曆卡,供包括中國大陸及台灣等地的全球華人索取。


透過小小的卡片,我們希望可以凝聚人心,讓全球華人牢牢記住中華民國才是我們的國家,別受中共及台獨份子的矇騙。

中興會歡迎各地熱愛組會及中華民國的人士,索取本年曆卡。各位可以透過以下方式索取:
(一) 把以下資料,寄至bestroc2016@gmail.com:-    
      1. 收件人姓名(可用假名,只要能收信就可以了); 
      2. 詳細地址; 
      3. 郵編; 
      4. 索取張數(每人以3張為限).

(二) 組會論壇 (www.bestroc.org) 相關帖子跟帖留言,我們將以論壇短消息聯絡;

(三) 在組會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7820207506/?ref=bookmarks) 相關訊息留言,我們將以Facebook訊息聯絡。

(四)在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656061841341482/
請注意: 切勿直接在論壇及Facebook,公開寫上地址,以策安全。

大中華民國復興會
104年12月5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