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竟然这样轰炸IS!! 真让人震撼!! 当年在广岛投下原子弹之前,美军也是这样做!

 2 天前  |    happy girl
美军竟然这样做?俄军可没那样做!先看俄军怎么做:
《断绝IS摇钱树 俄空军猛烈轰炸炼油厂 》
(2015年11月21日)
为了报复激进组织伊斯兰国(Islamic State)炸毁俄罗斯康加林姆航空(Kogalyma)客机,夺走224条人命。俄罗斯空军扩大轰炸伊斯兰国在叙利亚境内的据点,尤其轰炸炼油厂,希望能够斩断伊斯兰国经济来源。
自17日开始,俄罗斯空军连续三天扩大在叙利亚的空袭行动,俄罗斯空军官员表示,17当天就发动127次攻击,击中206个目标,19日对阿勒波省(Aleppo)和伊德利卜省(Idlib)发射12枚巡弋飞弹,击中伊斯兰国的仓库和驻守点。
Tu-22M3轰炸机在19日空袭拉卡(Raqqa)炸毁伊斯兰国控制的炼油厂和油罐车,当天共击中138个目标。
石油输出为伊斯兰国主要收入来源,一天生产高达4万桶油,初步估计每月可为这个极端组织赚进4000万美元(约13亿台币)。因此美国与俄罗斯都加强对石油相关设施的轰炸,美军本周也派出4架A-10攻击机以及2架AC-130炮艇机对伊斯兰国运油车队轰炸,估计炸毁126辆油罐车。
=====================================================================
现在来看看美军又是怎样做?
美军竟然这样轰炸“IS” 真让人震撼!
(2015-11-21 讯)美军16日实施“浪潮行动II”,出动4架A-10攻击机投下25枚500磅炸弹并用30毫米机炮射击,两架AC-130炮艇机参与行动并用105火炮轰击,一举摧毁ISIS原油运输车116辆。
其中一个细节令人震撼:空袭前一小时,美军2架F-15率先飞抵车队上空撒下传单,警告司机空袭将至,弃车远离车队,据悉或无一司机死亡或受伤。
这又令人想起1945年美军原子弹轰炸广岛、长崎前,美军曾投下6300万份传单,通知平民撤离,电台也以15分钟为间隔持续向日本人民播放这个信息,当然结果是日本人不信。
还有一次战争是以色列2014年空袭哈马斯,事先用电话、短信、传单甚至还用无人机对楼顶发射小型非致命导弹,这种警告方式被称之为“敲屋顶”。
民主自由的国家一直以来就是以这种艰难的方式在与野蛮敌人战斗,以尽量保护平民的手段消灭那些人类渣崽!
你是赞成俄罗斯的方式 还是 美军的方式?
==========================================================================
美军原子弹前其实先空投了6300万份警告信,信的内容也注明了所有会轰炸的地点,但当时没有人想到后果将会这么严重...
1945年美国在日本广岛和长崎投下的原子弹,造成了20几万人瞬间身亡,加快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才让日本投降了。在这样残忍的攻击之下,美国遭受了不少批评。然而,你知道他们在投下原子弹之前,曾经撒下了6300多万张传单,告知日本民众这是他们的最后通牒。
1. 以下是当时的传单(收藏在长崎原爆资料馆,在维基百科也有记录这段历史)
传单上的内容是:
请仔细阅读,这可能会保住你自身的性命、或是亲友的性命。在接下来的几天,一些在背面所标示的城市将会被美国的炸弹所炸毁。
这些城市都有军事设施和制造军用品的工厂。我们决定要摧毁所有军事集团的工具,因为他们正在利用这些工具拖延这场无意义的战争。
然而,很遗憾地,炸弹无眼。所以,依照美国的人道政策,美国空军并不想要伤及无辜民众,所以要警告你离开名单中的城市,以保住你的性命。
美国发动战争的对象并不是日本人民,而是奴役无辜民众的日本军团。美国将带来和平,解放所有受军团压迫的人民,这也代表会有全新且更好的日本出现。你也可以去要求一个善良且愿意结束战争的新领导人,来恢复和平。
我们不能保证只有这些表列上的城市会被攻击,但部分或是全部都会遭到攻击。所以请注意这个警告,尽快撤离这些城市。
2. 日本当时没有投降,于是一朵蘑菇云在广岛升起
3. 瞬间被夷为平地
4. 在第一颗原子弹爆炸之后,美军又投下了无数传单
传单上头写着:
美国要求你立刻留意我们在这张传单上的讯息。我们制造了人类前所未有的破坏性爆炸。在我们新研发的每一个原子弹当中,都有一样的威力,而我们2000台的B-29轰炸机都可以在一次任务当中,携带如此的威力。这是一个值得你去思考的残忍事实,而我们郑重地向你保证,这十分精确。
我们已经开始对你们的国家使用了这些武器,如果你还有任何存疑,请询问广岛发生的状况,才刚有一颗原子弹在广岛落下。
在我们以炸弹摧毁每个将会延长这场无意义战争的军事资源之前,我们请求你向你们日本帝国请愿,结束这场战争。我们的总统已经策划好13个你们光荣投降的后续事宜了。我们强烈要求你们接受这些后果,然后开始建立一个全新、更好、爱好和平的日本。
你们现在应该要停止军事反抗,否则,我们将坚决使用这个原子弹和其他先进的武器,快速且有力地终结这场战争。
5. 由美国控制的电台也以15分钟作为间隔、持续向日本人民播放这个讯息。然而,第二颗原子弹最后还是投下了
看似和平的世界,似乎只是假象,
人类,真的是最可怕的生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