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人曝劉樂飛徐翔圈錢內幕:他們在吃人喝血


点此看大图片
日前,號稱「私募一哥」的徐翔被抓後,其相關內幕正在不斷被媒體揭露出來。而深陷「無間道」醜聞的中信證券,其副董事長劉樂飛亦被港媒披露遭到邊控並停職接受調查,金融界的反腐風暴似有越刮越烈之勢。日前,有媒體界人士在海外撰文,揭露了徐翔、劉樂飛這些「金融大鱷」如何吃人喝血的內幕。(新唐人合成圖)
---------------------------------------------------------------------------

【新唐人20151106日訊】(新唐人記者文翰報導)日前,號稱「私募一哥」的徐翔被抓後,其相關內幕正在不斷被媒體揭露出來。而深陷「無間道」醜聞的中信證券,其副董事長劉樂飛亦被港媒披露遭到邊控並停職接受調查,金融界的反腐風暴似有越刮越烈之勢。日前,有媒體界人士在海外撰文,揭露了徐翔、劉樂飛這些「金融大鱷」如何吃人喝血的內幕。

據東網日前刊登媒體人楊彼得的評論文章稱,徐翔過去五年平均收益率在200%左右,被專家稱為「神得不正常」。而相關媒體報導顯示,其成功手段花樣繁多,比如抄底、押寶重組+控股。徐翔出事前,媒體反覆宣傳徐翔的「先進事迹」是,他深入若干原來名不見經傳的冷門上市企業調研,然後潛伏在股市裡,幾個月後果然就有若干利好兌現。股價上漲百分之四五十時,他悄然全身而退。但按照這種利好兌現之法,徐翔要把基金收益率弄到200%左右,完全沒有可能。

那麼徐翔是靠什麼賺的大錢呢?文章引述一位河南企業家講了一段親身經歷:由於經濟下行,他的企業缺流動資金,有人帶他去見徐翔。但徐翔並不關心其企業的生產經營,面對企業家的求援,身體後仰,面無表情。在企業家說完之後,徐翔突然向前探直了身子,一字一頓地說:「我可以給你支個招,今年可以讓你掙5個億,當然,我也要掙這個數。」企業家大惑不解,徐翔直言:「你只需要配合我發布公告就行了,我可以把你的股票拉到60左右。」這位企業家最終沒有應承。

文章分析說,這個場景揭示了徐翔股市賺錢的真相,包括他當「漲停板敢死隊總舵主」的真相。所謂「漲停板敢死隊」,就是將某一隻股票股價拉高到漲停,第二天繼續拉高至漲停或者出貨,從而賺取高額差價。表面上看,徐翔只是敢賭,其實並非如此簡單。凡是炒作一隻股票,都是要與上市企業狼狽為奸,欺騙散戶並進行內幕交易才能達到目的。

關鍵的問題在於,炒作股票並非僅僅是莊家與企業主兩個人之間的秘密,他們還要在滬深股票交易所和證監會找到靠山,沒有靠山,也是行不通的。股市投機靠膽,做莊炒股跟投機不是一碼事,必須要有靠山。前不久被抓的證監會主席助理張育軍,已經向大眾初步展示了後台靠山是如何提攜和庇護炒股莊家的,雖然目前媒體扒出來的事實主要是張育軍與中信證券相勾結,但靠山庇護莊家的套路是一樣的。

中信證券在經歷數輪的打擊之後,其高層已集體淪陷,8月底迄今,包括中信證券公司總經理程博明、執委會委員徐剛和劉威在內的11名骨幹已經被公安機關帶走協助調查。隨後,港媒爭鳴雜誌爆料稱,作為中信強大背景之一的劉樂飛——中共現任常委劉雲山之子,已經被王岐山邊控並遭停職交代問題。

楊彼得披露,2009年他所供職的某黨媒曾籌備上市,劉樂飛就曾親赴此媒體洽談投資事宜。其父當時還是中央宣傳部門負責人,權焰逼人,一言九鼎,大家都以為上市已是板上釘釘。不料2010年阿拉伯之春爆發,中共高層態度改變,不支持黨媒上市,上市與劉樂飛的投資事宜這才被迫終止。但權勢人物如何在中國股市吃人喝血,已經昭然若揭。

文章說,如果將股市比喻成一個食物鏈的話,億萬散戶就是處於末端的食草動物,而莊家、企業主和證監系統官員則構成鏈上的食肉動物。劉樂飛這樣的公子哥,要算食物鏈頂端的猛獸。徐翔、張育軍等無疑是吃人喝血者,但整個食肉動物是一個界別,數量很多,現在百未抓一。
-Seemoreat: http://www.ntdtv.com/xtr/b5/2015/11/06/a1234113.html#sthash.TQjPD2dD.dpuf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