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图:杭州审判中国民主党,维权人士冒雨声援,梁丽婉电动车被抢


(博讯北京时间2015年9月29日 首发 - 支持此文作者/记者)    
   

    
    杭州国宝警察绑架金季民
    
    2015年9月29日的上午和下午,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中国民主党成员陈树庆和吕耿松颠覆国家政权案。众多的维权人士冒着台风和暴雨前往声援。由于其他民主党成员和从事民主的人士当局早已经提前采取了措施(有的被旅游,有的被控制),只有这些长年为自己案子奔波并且经常得到民主人士帮助的维权人士勇敢地前往。但法院严密控制,不让这些人进去。大家围聚在法院门口,声援抗议。
    
    

    

    

    

    

    

    

    

    
    梁丽婉电动车被抢走
    
    在秋涛路的立交桥下面,早已经埋伏在此的交通警察,看见梁丽婉和徐桂珠骑电动车过来,十几个人一拥而上,借口没有带车辆执照,强行将电动车抢走。梁丽婉和徐桂珠见状明白他们是故意找茬,真实用心是阻拦她们前往法院。于是她们不要车辆,冒着风雨步行到法院,与其他维权人士会合。
    
    

    

    
    众人表示,杭州的公安当局真是流氓到家了,非法审判民主人士,又怕别人知道,还要抓人抢车。
    
    ` [博讯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 支持此文作者/记者(博讯 boxun.com) 
75231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