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战台儿庄也成了中共的功劳

P354


【2015年08月25日 11:27 上午】五星紅旗就是貪天之功的匪旗|黃一恒


五星紅旗就是貪天之功的匪旗!這面旗幟在1949年9月27日才獲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通過採納而正式面世,竟然可以貪天之功,乘搭時空機出現在1938年台兒莊大捷和武漢會戰,以及1941年中國遠征軍反攻的歷史圖解資料中!實在教人嘖嘖稱奇。
貪天之功的匪旗
《左傳.僖公二十四年》有言:「竊人之財,猶謂之盜,況貪天之功,以為己力乎?」盜賊有大小之分。盜竊別人財物的,雖是小賊,我們尚且會稱之為盜賊以鄙視之,更何況將蒼天及萬眾功勞據為己有者!這種貪天之功的大賊,不單只永遠不會受世人尊重,只會遺臭萬年。
中共默許竄改歷史
香港電視廣播有限公司新聞部竄改歷史,在8月23日《星期日檔案》節目犯下如斯低等錯誤,竟以五星紅旗代表正在抗日的中華民國國民革命軍,固然要嚴正讉責,並非是但道句歉可以平息民憤。奇就奇在,中國共產黨政權,平日經常釋出言正辭嚴的氣燄批評日本國政府「篡改歷史」,但當其國內的電視台播出公然篡改歷史的新聞節目,竟沒有一個中國官方機構立即提出更正,以正視聽!
到底中國共產黨是默許這種向自己面上貼金的篡改歷史行為?還是早有貪天之功的心意?真可謂司馬昭之心,路人皆見。TVB的抗日五星紅旗,絕非個別事件。
開羅宣言標榜毛澤東之偽功
為紀念二次大戰終戰70周年,中國共產黨重慶市委宣傳部與八一電影制片廠等單位聯合拍攝了電影《開羅宣言》,電影刻意大幅歌頌毛澤東的地位,而邊緣化真正出席開羅會議的蔣中正,其罔顧歷史真像的電影拍攝手法,以及電影海報的宣傳方式,為世人所詬病。中國共產黨自家的官方機構竟可拍出如此混淆視聽,教人不堪入目,公然扭曲真相的歷史戰爭片,可以怪誰?
一支「國旗」之所以受國民尊重,並非建基於甚麼國旗法禁止人民焚燒國旗,更不會因為每晚播放電視新聞節目前強迫人去聽「國歌」和觀看升「國旗」影象而會令更多人尊重這面「國旗」。
一面「國旗」之所以受國民尊重,是因為這面「國旗」所代表的國家,值得世人尊重!中國共產黨耗費民脂民膏於世界各地眾多大學內設立「孔子學院」。然而,中共領導人可曾領悟出孔子名言「民無信不立」(出自《論語.顏淵》)之真諦?
民無信不立
讀《論語》我們認識到,孔子曾經向子貢指出,國家缺少人民信任,無法子樹立威信,難以持久。天津化學品倉庫大爆炸,如斯駭人聽聞導致多人喪命的特大人禍,中共政權只懂不斷掩飾真相,這種草菅人命的政權,人民還能信任?
明明自己沒有主導參與的抗日戰役和戰爭會議,中共卻貪天之功,企圖透過各種扭曲歷史的宣傳技倆往自己面上貼金,這種虛偽而輕浮的政權,世界各地的人民又豈會尊重?
盜用孔子盛名的強盜
中共完全罔顧孔子所指倡以誠信治國的基本原則,不斷在諸國開設山寨「孔子學院」以執行政治任務。盜用孔子「萬世師表」美名的中共,實乃強盜。五星紅旗代表中共專政下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實屬匪旗!
越來越多香港人拒絕認賊作父,拒絕認同這支五星匪旗為「國旗」。中國共產黨的魔爪不斷申延至香港每一個領域,發揮匪賊本色,蠶食我們的自由,侵吞我們的財產、社會資源、集體回憶和歷史文化。共匪奸計之所以能夠得逞,是因為很多香港人仍受其迷惑,或被其唬嚇而屈服。
香港人拒絕認賊作父
中國共產黨在中華大地的統治力量已經江河日下。沒有任何認受性的匪共,只好借二戰終戰七十周年搞搞扭曲歷史的宣傳,企圖貪天之功以壯聲勢,繼續迷惑大眾,延續統治。然而,多行不義必自斃,匪共搞越多小動作,越顯露其賊相。香港百廢待舉,香港人只有拒絕認賊作父,擊退共匪,方可重新振作,矗立於世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